鹿鼎记周星驰演员表(鹿鼎记周星驰演员表阿珂)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话说《鹿鼎记》版本众多,陈小春、梁朝伟、黄晓明、韩栋、周星驰等都曾演过韦小宝,你们觉得哪个版本更好看呢? 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周星驰和张卫健版本的,因为这两个版本中的女演员颜值是真的高!

林心如唯美古装之经典建宁系列,龙儿有天问建宁:不知道小宝最喜欢的是谁?建宁:只有笨女人才问男人这种问题呢!龙儿:那聪明的女人呢?建宁:聪明的女人就将自己当成他最爱的女人!其实她一直都知道小宝最不疼的是她!

1968年出生的邱淑贞饰演过许多经典的角色,不管是《鹿鼎记》里的建宁公主还是《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都是现在不可超越的经典,而《赌神2》里美艳又性感的海棠更是成为广大直男心中的女神…

朱茵,她非常适合少女的娇嗔和小艳丽,譬如紫霞仙子。曾有人评价朱茵长了一张和江湖极不相衬的漂亮脸,但她的阿珂,美丽又透着冷峻,简直就是武侠世界里走出来的天生尤物。朱茵的美,不是说说而已。 ​

李嘉欣真是美死了,《鹿鼎记》里的阿珂也是她演的吧,当年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姐姐美到没朋友!

舒淇,饰演小金鱼,友情客串张卫健一个初恋的角色。当初看的时候太小,后来重温的时候发现居然还有舒淇,这大概也算是意外的惊喜?毕竟很难看到舒淇演电视剧。

陈德容和周星驰合作过《鹿鼎记》,她在里面扮演双胞胎双儿,和袁洁莹是姐妹,戏中扮相十分好看。陈德容出演了一些港片后,就因为琼瑶剧而红遍全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在张卫健版《鹿鼎记》中,陈法蓉饰演了剧中龙儿和太后两个角色。

张敏在周星驰版《鹿鼎记》中饰演了太后,这版的太后感觉真的很美了。

《鹿鼎记》张卫健版,张茜饰沐剑屏!才发现当时张卫健和老婆张茜对戏的时候笑场了,不过一点都不违和啊,反而好甜,当时看怎么没发现小郡主这么可爱啊!

看了《鹿鼎记2:神龙教》,觉得林青霞演的好好,也看到了一点东方不败的影子,于是查了这部电影是1992年9月24日上映的,《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是1992年6月26日上映,挺巧的,同一年~有人会觉得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好看,那是因为林青霞实在是太美太帅了。第二部最精彩的部分除了星爷的表演之外,就属林青霞的龙儿出彩,第二部里的龙儿多了一些英气,男装的龙儿帅气,女装更是漂亮,尤其是后面的一袭红衣,简直美呆了。

表白林青霞:演的一颦一笑,我能品味一百遍。
好的作品,真的如好茶如陈年好酒,越看越有味道,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