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正在缓存的视频(为什么正在缓存的视频没反应)

平时我们在用数据看电视的时,总会出现网络特别卡的情况,有些朋友喜欢将它下载好之后再看,可当你打开时却无法观看,这可能是因为视频格式不对,需要转换视频格式就可以播放了,今天分享大众都在用的2种解决方法,学到涨知识。

迅捷在线视频转换器

这里一个免费的、拥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功能的网站,不需要下载,直接在线转换,需要转换视频格式,点击【视频格式互转】功能。

进入功能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左边的转换列表里,提供了十多种视频格式,平时我们常用的是“MP4”格式,点击添加文件。

将无法播放的视频添入其中,支持一次添加多个视频进行转换,添加完成后点击【开始转换】。

需要等待几秒时间转换,视频转换好之后,直接下载视频到电脑上就可以离线观看了。

迅捷视频转换器

不过网站的上传的大小转换是有限制的,视频大于200M是无法上传的,想要转换大于200M的可以使用同名电脑软件,里面的功能更齐全。

打开软件后点击“视频转换”功能,将需要转换的视频添加进入,选择视频选项里的“MP4”格式,当然除了有电脑的视频格式外,还有手机上的视频格式也是可以转换,选择好后【开始转换】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如果觉得有用,记得点赞,我会继续分享更多实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