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付力帆月供多少了(0首付的车月供多少)

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深藏一颗浪迹天涯的心,相信这是很多年轻人的心声。其实,你与梦想中的生活,或许只隔着一辆车的距离。

不必羡慕别人的座驾,不必担心贷款买车利息太高,现在,力帆汽车推出“0利尽至”购车金融福利,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付20%即可将力帆热门车型轩朗、迈威开回家,而且,买车即送购置税,奢享24期0利息,轻松无忧负担小。

24期0利息,月供无压力

当你决定贷款购买一辆车,一般情况下会在意两点:首付款是否负担得起?还款利息高不高?而如果你手头有一定的储蓄,那么自然更担心的是每月还款压力。

力帆汽车“0利尽至”购车金融福利,很好地解决了这一担心。以力帆迈威1.5L精英型为例,其指导价为59800元,首付两成只需11960元,这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能够承受,加上免购置税优惠,从而轻松节省约5111元,堪比几件大家电的价格。此外,享受24期0利息,月供真正“0”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购车的流程也十分简单,你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个人征信报告即可。

好车作伴,一路无忧出行

趁着秋高气爽,你可以一键启动外观霸气十足的七座SUV——力帆迈威,来场难忘的自驾游,体验速度与激情,迈威搭载1.5L DVVT和1.8L 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5MT、4AT和5A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释放强劲动力,带来驰骋的乐趣。配备博世9代ESP,稳定的车身让出行多了一份安心。七座设计也十分人性化,能轻松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要。

你也可以选择都市家用MPV——力帆轩朗,带着家人一起出行旅行。力帆轩朗采用2+3+2、2+2+2两种座椅布局,多口之家轻松容下。行驶在山林之中,打开全景天窗,美景尽收眼里。沿途通过中控大屏播放影音,为旅途增添欢声笑语。面对复杂的路段,凭借360度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并线辅助、定速巡航等越级配置,令驾驶更安心。

趁着时光正好,不妨选择一辆爱车,即刻出发,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力帆汽车“0利尽至”购车金融福利,首付20%,免购置税,24期0利息,力帆热门车型迈威、轩朗马上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