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干湿分储冰箱(什么叫干湿分储冰箱)

冰箱容量不够,所有的肉类和蔬菜堆放一起,经常容易串味,时间久了滋生细菌,还有异味。什么冰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海尔477升BCD-477WDPCU1冰箱就能解决这个问题,477升的大容量,储鲜区域精细划分,食材干湿分储,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和返潮。它采用双变频风冷,还具有除菌功能。海尔作为十大品牌之首,生产的冰箱全球销量第一,大品牌质量可靠。那么这款冰箱到底怎么样?接下来作者带您快速了解。

海尔477升双变频风冷无霜十字门除菌冰箱BCD-477WDPCU1有怎样的特点?

机身外观采用精美的造型设计风格,银色PCM彩涂板,666mm纤薄机身,质感蛮不错的,做工很细腻,外观新颖大气时尚。

477L大容量设计,完全可以囤足全家两周的美食。内部结构很合理,冷藏空间为314L,冷冻空间为163L,食材科学收纳,储鲜区域精细划分,食材阻氧干湿分储,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和返潮。冷冻的左右两边是分开的,这样既省电又不会串味。

冰箱高颜值月光银色的基调,加上纤薄的机身与现代厨房装修搭配,可以很容易融合橱柜,可以节省厨房空间,搭配起来厨房会显得高档豪华许多,即方便实用又好看。

冰箱具有抗菌功能,采用T.ABT全时抗菌,24小时全天候抗菌,抗菌率达到99.99%。

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离心风机,很静音,声音低至38分贝,运行平稳,温度波动小,配合冰箱密封好不漏气,可以恒久保温,而且相当省电,一天只要0.9度电。还具有智能控制功能,只需要下载海尔智家App就能控制冰箱,可以调节冰箱温度等操作。还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智能语音录入,通过小优音箱和海尔智家App即可实现,真正解放双手,冰箱里面食材临期会自动提醒,所有食材情况一目了然。

结语: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家家户户都购买了冰箱,冰箱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我们的健康饮食提供了保障。是不可或缺的一种家用电器。海尔这款冰箱颜值高,容量大,保鲜效果好,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等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