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融是什么意思(足球金融是什么意思啊)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欧足联于近日出台了一系列的新法规,这一系列的法规被称为本世纪欧洲足球金融监管最大的改革。

据悉,曼城和曼联在新赛季都将会受到该法规的影响。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取得了冠军,他们下赛季将会继续参加欧冠的比赛,并将继续追逐他们的首个欧冠冠军。而曼联则会在下赛季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因为他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并没有取得前四名的成绩。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欧足联引入了一系列新的法规,该法规旨在严控许可证以及财务可持续性的问题。这一系列新法规的实行,是为了让大球会和小球会之间变得更加平衡。

财政公平法案将被有效的替代,一些欧洲豪门在转会市场上过度的支出将会受到限制。其他一些细则还会体现在对球员工资的限制上,以及一些其他的减少俱乐部损失的方法。

英国著名律师事务所Mischon de Reya负责主管体育方面的律师西蒙-利夫对此说道:“这可以说是本世纪以来最大的一次欧洲足球金融监管体系的改革。欧足联是金融公平竞争方面的鼻祖,希望英超以及英格兰足球联赛方面能够修订相关规则,保持与欧洲足球金融监管体制的同步。

“那些有欧战任务的英国俱乐部已经意识了新法规将会带来的变化,因此这些俱乐部将会在转会费和工资支出上面临更大的压力。此外,这次的改革也会为很多小球队带来不确定性,因为他们以及相关机构都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一变化。”

该事务所的另一位管理人员汤姆-莫里表示:“这将是众多足球金融监管体制改革的第一步,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已经名存实亡,随之而来的是金融可持续性的机制,随着各个俱乐部之间竞争的愈演愈烈,随之而来将会是一系列的相关法律调查。”

(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