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二手宝马x5中东版值多少钱(16款宝马x5中东版价格)

中东版是进口车型里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神奇的存在,不论是丰田系列还是宝马奔驰系列,但凡是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中东版总能让你买到实惠,是巨大实惠!

只可惜,再好的产品也抵不过岁月的洗礼,国六一道坎儿,让中东版无法验证通过。平行进口车商忽然间货源少了一大半,偌大的汽车城,只剩下屈指可数的门面惨淡经营。虽然说今年的奔驰GLS450宝马X5、X7,丰田塞纳轻混等很多车型已经获得3C认证并且顺利通关,和往年进销两旺的情况对比,那是差的太远了,最后的赢家还是4S专营。

上一代宝马X5经典的搪塑方向盘,经典的中控设计放在如今,确实过时了,座椅无腿托无法显豪华感。

就是这样一台库存三年多的欧五车型,目前落地价依然叫到60多万,把小编给吓到了,就算是3.0T发动机,过时的样式也撑不起60多万的落地价格,毕竟现款X5最低配落地也就70左右,虽然说是2.0T发动机,好在所有元素都是新款,买车同样的买新不买旧,买旧只看价格优!

如此单调的内饰,在多年前可是火了N多年,一个时代一个产品特征,只不过这样的经典肯定满足不了现在的需求,可能有喜欢经典物件的人对这款经典发动机有着别样的情怀,那也只是个例。

全景天窗,任何时代都不落幕

这是改写过后的车辆出厂铭牌,之前是一堆阿拉伯文字,而且发动机排量也有微调,否则无法通过尾气排放标准(改码)

后排空间略显局促,豪华感用现在的眼光看基本上就是空话…

侧标说明这是一台低功率3.0T的四驱宝马X5,在当时X系列就是身份的象征!

岁月的痕迹,已经悄然在车身上打磨出应该有的样子,这中东版果然是神车,轮毂还是如此这般小,你们猜有多大?

两段式开启的后尾箱不只是自创还是学习路虎,反正就是很实用,钓鱼可以不用带板凳!

对比一下,如果是你会花60几万买库存老款吗?还是会加几万买新款2.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