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踏板摩托车125多少钱(林海踏板150摩托车价格)

同级别车型无对手,城市代步首选,电喷+ABS系统,售价9800元!

踏板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实用,很多人在城市中经常会选用一款踏板车作为代步工具。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国产踏板车也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整体性能比起前几年有了质的飞跃,很多踏板车都搭载了电喷系统,汽车级配置。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国产四气门踏板车,林海四代目LH125T-C!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延续了经典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整车采用蓝白黑搭配,设计十分协调,看起来十分时尚。全车尺寸,长×宽×高为1860×655×1295mm,轴距1295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115mm,与国内同级车型基本相同,操控十分灵活。全车均采用LED大灯,左右两侧也是LED灯带,照明和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在车身设备方面,林海四代目LH125T-C的仪表盘是目前主流的机械指针加液晶屏的设计,各类车况信息显示齐全,夜间显示效果更好看,辨识度十分清晰。油箱方面没有采用坐下加油口,而是采用下置式油箱设计,前置加油口,位置在前置物盒左侧,由钥匙直接开启,加油十分便利。

在动力性能方面,林海四代目LH125T-C搭配了目前主流电喷供油系统,发动机性能大大提升。并且发动机采用散热更快的陶瓷气缸,燃烧更充分,中高速的动力输出更强。传动采用汽车级CVT,搭配进口的传动套件,加速十分平稳。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约为13N.m,从参数来看十分强大,在官方测试中极速可以108.4km,百公里综合油耗2.1升!

在实用性方面,林海四代目LH125T-C有两部分储物空间,第一个就是前置开放式置物盒,空间可以满足一些小部件,加上行李挂钩,置物盒内置USB充电接口,实用性很不错。第二个就是坐下空间,由于采用的是前置油箱,后座空间表现不错,可以容下一顶头盔和一些日常杂物。

在车身配置方面,林海四代目LH125T-C的配置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没有对手,标配ABS制动系统,前后均采用碟刹盘式制动,前轮采用双活塞卡钳,后轮单活塞,制动效果表现十分不错。车轮轮毂采用的是铝合金轮毂,五星形外翻式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减震采用正立式避震,后避震为双液压弹簧,并且可多段调节,舒适性十分不错。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9800元,结合配置来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