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一般要看什么(买手机一般要看什么,参考物)


我们在买一款手机时,不能只是被其中一两个顶级参数吸引了,比如它的性能和屏幕十分强悍,但拍照却很一般,当然如果你对拍照没需求,那么你倒是可以买,但如果你想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机,我建议还是有必要先了解缺点,再做决定,不要盲目购买,毕竟手机买来是要长时间使用。

事实上,选手机就是挑缺点的过程,就像你很喜欢这个女孩子,但是她的脚很臭,那你就一定要想清楚了,别一时上头,那随着时间的推移,臭脚这个缺点一定会占据上分,到时候苦的就是自己了,对不对?

说回手机也一样啊,不要在柜台上看到这个手机样子很漂亮,高通的旗舰级处理器很牛逼,然后忽略了它发热严重的缺点,到时以后激情退去,剩下的只是每次玩游戏时哭丧的脸,那个时候你还会记得第一次拿到它那天吗?不会啊,你连拿都不想再拿起来,甚至想换手机,但是如果你事先知道它发热严重呢,那就是另外一个剧本啊,对不对?你们一定要相信那个愿意把丑话说的前面的人,绝对不会坑你的。

选手机先看缺点,连他最大的缺点你都能接受的,那你买它绝对不会后悔。买手机如是,人生也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