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百万投资什么好(一百万投资什么比较好)

“我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你能教给我:如何快速挣到一百万。”

几年前,与儿子聊天,感觉他对很多事情都不感兴趣,便问他: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什么?上面便是他的回答。

当时听后很吃惊,也很惭愧,因为自己确实没这个能力,教给孩子如何快速挣到一百万。

现如今,看到那么多人炒股、理财、投资,亏得一塌糊涂,再次想起这句话,感触颇深。

“如何快速挣到一百万?”这个话题,无论是对学生还是对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甚至是一些中老年人,都极有诱惑力。

虽然作为父母,会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没有这个能力,但是在网上却有很多人都在贩卖“如何快速挣到一百万?”的致富法宝。

这对于那些涉世未深,或者没有社会阅历的人来说,非常有诱惑力!

只是,一旦你信了,入了局,踩了雷,最终的结果不是你快速挣到了一百万,而是快速损失了本金。

这样一种结局,真是让很多人懊悔不已,难过不已。这样的教训,会永远烙在骨头里。

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永远都不存在快速挣到一百万的可能。如果别人教你这个方法,你信了,就是掉到了别人的坑里。

金钱的真相是:这个社会上的钱是不好挣的,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靠自己的本事和汗水,靠为他人服务,挣到的钱才真正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