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播开的什么车(yy主播都开什么车)

众所周知,许多人气网络主播名下都拥有至少一辆百万级豪车,特别是男主播们,可能不止一辆。

不过男主播们大多喜欢一些比较吸引眼球的顶级豪车,比如奔驰大G、宾利、路虎、劳斯莱斯等。

除了一些靠豪车博取眼球的户外主播之外,大多数男主播们日常代步使用的无非就是这些品牌。

就拿YY直播平台的几位知名男主播来说,近几年购置豪车的主播也不少。

比如舞帝大佛新购入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阿哲名下也有一辆宾利、路虎等。

而女主播们选择的座驾就相对比较单一,小编了解的情况是YY女主播们似乎对保时捷非常钟爱。

近日,YY美女主播“小阮君”发布微博,晒出自己新购入的“白雪公主”座驾,同样也是一辆保时捷panamera。

想必不少YY粉丝也是知道,YY电母芮甜甜去年才刚买下一辆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花掉140多万。

不过由于她要出国“创业”,在今年春节后又将此车给卖掉了。

众所周知,小阮君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之前她晒出与“传奇”哥的聊天记录,借给大哥40万似乎要不回来,大骂大哥没有担当,还不起可以慢慢还,但不能不理人。

看来这位粉丝体量并不算太大的YY电母,也是在YY上赚了不少钱呢。

小阮君看来这才是新提的车呢,都还没上牌,她晒出自己的保时捷panamera车钥匙及车子照片。

还和自己的“白雪公主”来了一个大合照,这车怎么也得100多万。

除此之外,YY上还有许多女主播座驾也是保时捷。

比如华矩晓夏也拥有一辆改色版的粉色保时捷panamera,海绵宝宝的座驾是保时捷911。

舞蹈女主播晓晓之前貌似也是有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在前不久神豪“C哥”给她换成了宾利。

似乎YY的女主播们,对于保时捷是非常钟爱,大家还知道还有哪些YY女主播座驾是保时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