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淘宝打假什么时候结束(淘宝315打假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21年12月时老白有分享过一篇文章,里面有提到过12月份店铺如果有2振售假处罚,要尽量删除店铺的链接,撑到2022年1月1日,然后等清零。

当时很多的卖家并不相信,他们的观点是:记振处罚年底不会清零,只会累计。

那么今天老白特意在强调下,并且用事实证据来证明:在淘宝网开店,只要你的店铺没有到达三振的处罚,那么到每年的1.1日,记振处罚都可以清零;且扣的分数没有到达24分,也可以清零!!

下面是两个店铺在2021年12月30日和2022 年1月1日的截图:

店铺1:

可以看到在2021年12月30日老白截图的时候,在体检中心内有一次的售假次数的记录:

到了2022年1月1日,在进入店铺观察,就发现体检中心的违规扣分内已经全部清零,处罚为0:

店铺2(和店铺1同理):

所以以上的两个记录可以证明老白说的:只要你的店铺没有到达三振,1.1就可以清零的说法。

大家如果有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也分享给身边做电商的朋友,尽量避免还在二振的时候依然在卖高风险的产品(正确的做法是店铺有二振了,就必须停止在卖任何高风险的产品,只能卖一些白T等没有任何品牌信息和款式的产品)!

当然,上述的售假记振撤销和违规扣分撤销,仅仅是店铺层面的清零而已,售假导致的一些店铺降权问题和对店铺的一些影响问题其实还是需要1-3个月的时间慢慢磨灭。

如果有商家还是打算处理掉2021年内的售假违规的,也都可以找老白评估下,一般情况知识产权的售假投诉,在一年之内都可以继续处理(天猫除外,因为一振出局了,等不到一年);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内容,今天也是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希望可以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