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哈佛h6运动版上路多少钱(哈弗h6运动版2018款多少钱)

我是浙江车主,提车价格为10.49万,目前已经行驶35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因为家里有一辆轿车了,所以第二辆当然选SUV车型,便宜又大气,相比很多车型,H6的销量依旧很高,而且是换代车型,油耗也变了,如果按照这个买,肯定没问题,外观内饰还可以,属于耐用型,中控简洁干净,配置丰富,家用足够,再者支持国产,偶尔跑个长途,拉点大的物件就方便多了!

外观:哈弗H6这辆车的外观设计很大气,属于耐看型,说实话,漆有点薄,很容易刮花。

内饰:哈弗H6内饰简洁,功能齐全,语音控制相当方便,车机连接响应快,实用,音效一般,毕竟价格摆在这里,内饰材质至少好看。

空间:本人超重,驾驶空间足够,椅子舒适度还可以,后排没有问题,中间位置没有凸起,坐在中间位置的人舒适度好,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调节,后备箱体积足够日常家用,如果后排座椅放倒,空间真的很大,前面的储物盒也很充裕,很容易放一些东西随身携带,手和门板上两瓶矿泉水刚好,一家五口正好,全景天窗是透明的,老人不会晕车,任何不知道的人都说这辆车价值15万,毕竟整车看起来挺大的,1.5T带1.6t吨的车,起步真的有点慢,如果不在乎油耗,动力还是可以的,平时一直处于运动模式,超车变道都很流畅,我总是担心燃料消耗问题,不过还好,高速最低6.5个油,平时上下班堵车,平均12个油左右,平均9.5个油左右,完全可以接受。

舒适性:新车的气味不错,因为买车的时候看了很多其他品牌,有的车气味确实很大,高速噪音还有点大,不过可以接受,空调制冷效果好。

操控:哈弗H6这辆车的操控方向准确,没有空挡,刹车在正常范围,远程启动方便,大热天提前开空调更舒服。

动力:说实话加速一般,起步有点肉,开空调油耗高一个左右。

油耗:高速油耗7个左右,城市道路10个左右,综合油耗9.5个左右,当然也要看个人驾驶习惯和平时的路况。

最满意:对空间比较满意,和之前的车相比,真的宽敞很多,没有压抑感,后排中间很平,坐三个大人也不挤,椅子可以斜躺,装大件物品也很好看。

最不满意:开始有点肉肉的,当然,把油门踩到底问题不大。

性价比:作为一款10万元国民家用车,销量证明了一切,毕竟谁也不是傻子,钱也不是大风吹来的,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