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小包围多少钱(改个包围大概多少钱)

我们是南京大型改装工厂,拥有专业的商务车个性化定制设计团队,现面向全国前50名车友,针对您的车型,免费进行个性化设计,提供您最满意的改装方案,限时免费领取,仅限前50名,领取步骤在文章末尾,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领取。

别克新款陆上公务舱和陆尊风头正盛,连奔驰威霆和塞纳都难掩其锋芒!那么归根结底除了品牌的效应,也得益于车辆改装给它带来了活力!那除了新款,我们老牌的别克资深车友就不服气了,那我的别克28TES呢?

看过来,别克28TES,改装一下,完全不输新款陆尊!

首先,我们要换上一款霸气的外包围——埃尔法包围,真的是经典又大气!刀锋设计,时尚,前卫。

内饰采用米灰双拼设计,纳帕真皮包覆。主副驾升级电动功能,让你驾乘更加智能便捷,通风,加热功能肯定也要安排上啦!另外,更换一个专车专用的扶手冰箱,冰箱采用压缩机工艺,最低可达-18°哦,杯托,无线充电,USB接口,多孔插座,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颜值和实用的结合。


原车的座椅又矮又小,毫无舒适度可言,没关系,我们换上宽大舒适的埃尔法航空座椅,3C骨架,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能齐全,触摸屏控制,隐藏扶手还带无线充电功能,是不是非常Nice!

最新航空铝地板,搭配合金踏板,整车档次飙升!当然,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怎么少得了顶灯呢,宫格顶灯,简约大气,搭配翻毛皮顶棚,是不是就是一辆豪华的商务座驾?双门和尾门都升级了电动,再也不用上下车用手掰了。当电动门缓缓打开,时尚的商务气息铺面而来!

升级这样一辆豪华的商务座驾,花费却出奇的低,只要5个W,是不是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篇文章!

1. 右上角点击关注

2. 评论区任意评论一下或转发

3. 最下面 旁边的收藏 小手点击一下,OK

4. 第123步做完了,私信回复;领取

5. 私信不要多字,也不要少字,不要错字

6. 私信方法:点击头像,进入主页,右上角有私信功能

在关注的上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