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cloud无法同步(为什么icloud无法同步照片)

苹果似乎已经修复了一个iCloud的服务器问题,该问题导致一些已经实现了‌iCloud‌支持的应用无法正确同步。

该漏洞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存在,应用开发者对苹果缺乏解决该问题的努力越来越感到不安。不过据YarnBuddy开发者Becky Hansmeyer称,苹果公司已经设法解决了导致同步失败的问题。

有‌iCloud‌问题的应用用户看到了503错误消息,如“请求失败,http状态代码为503”,但多位开发者已经确认,这些错误消息似乎在过去几天里已经消失。

‌iCloud‌同步漏洞似乎是在11月底或12月初的某个时候引入的,这让开发人员非常头疼。遇到‌iCloud‌同步问题的应用用户不知道这是苹果的问题,导致开发人员受到指责。

虽然大多数开发人员表示同步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但仍有一些人抱怨正在进行的问题,所以苹果可能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