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滴滴打-起步多少(宜宾滴滴起步价多少)

网友乔女士爆料:自己在德福公元上班,6点下班后打滴滴回家,这一打开滴滴快车填好相应的起点和终点,竟然显示车费约1700多元,吓的网友赶紧关闭了滴滴,选择了走路。

小编在百度地图测试了两点的距离,最短的路线只要5.2公里,这1700多元咋个计算出来的呢?

无独有偶,小编还在其他微友群里发现了同样的问题,与上图相隔10来分钟,一个网友用滴滴快车从拱星街到理想城附近,居然离谱的显示车费约1257.1元(还用券抵扣了10元)。

网友评论

@莫问今朝:打开滴滴打车,看清楚打车费后,关闭APP,走回家,也许只需要半小时,你就节约了1000多,节约便是赚了!比上班还强,真正的做到了,走路就把钱赚了!

@鬼火冒的四季豆:现在注册滴滴司机还来得及吗?我打算跑个长途然后把房子买了,柏溪到翠屏山有没得人,只要30万!

@水:肯定是滴滴出问题了,不过这期间司机些接不到单才恼火噢。

@我只是个秋儿:老子连滴滴打车都打不起了,呜呜…

小编翻阅了以前的新闻,还发现深圳滴滴出现过4.4公里500多万的天价,简直把我吓得接喘!

此次宜宾滴滴打车出现这样的异常还未收到官方解释,小编也积极与官方进行联系未得到答复。

小编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任何涉及付费的信息一定要看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