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万向大厦原址以前是什么楼(陆家嘴万向大厦是干嘛用的)

今天早上8点前,3辆由公交车改装而成的流动疫苗接种车,根据东方医院和浦南医院的接种服务要求,分别在上海华电大厦、陆家嘴交通银行和陆家嘴万向大厦就位,为接种人群提供服务。

车厢“变身”接种室

流动疫苗接种车

外观上,车窗上只是张贴了“新冠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公告和相关标识,而车厢已被改装成一个小型接种室,接种台、拖线板、冰箱等一应俱全。上南公交业务部经理高迅告诉周到君:

“为满足流动疫苗接种车辆的配置要求,将原有座椅拆卸过后,重新布置了空间。改装过后,能够实现每辆车内有3个接种台,可放置工作人员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疫苗接种器材、二维码读取器等各类设施,充分满足了接种工作的要求。”

接种人员在棚内等候

车内设施满足接种需求

接种进行中

上午8点半,上南公交驾驶员孙洪根到达陆家嘴万向大厦后不久,陆续有人员前来接种疫苗。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有序安排和医护人员的熟练操作下,按照步骤完成了疫苗接种。

“我公司就在旁边,有‘苗苗车’过来,距离很近,不耽误时间,打疫苗方便很多。”已经接种完疫苗的张先生在旁边棚内坐了半小时,确定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后回到楼内。

5月至今,上南公交共有7辆公交车,相继“变身”为流动疫苗接种车。前期,根据东方医院和浦南医院的接种人员需求,接种车到花木街道、浦兴街道等地点完成任务,后续这批车辆还将继续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