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教育局(祁阳县教育局电话)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文)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传达着殷殷真情。1月15日,祁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对全县教育系统部分离退休领导代表、身体亚健康干部代表等,进行了亲切的走访慰问。

慰问中,李铁牛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感谢他(她)们为祁阳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详实介绍了祁阳教育的发展的现状和今后的新工作思路等,还嘘寒问暖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美好祝愿,拳拳之情溢于言表。

送去关怀,问计教育。当天召开的局机关老年支部座谈会气氛亲洽热烈,李铁牛亲临会场,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指出,老同志是块宝、是教育的财富,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积极热心地关心支持祁阳教育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全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将一定不遗余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献言献策,助力教育梦、凝聚正能量,为祁阳创建省级教育名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