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配什么uv镜(佳能700d相机用多大的uv镜)

二手单反坑多多,亲身经历教你爬上来!佳能5D3 24-105/f4二手单反入手全攻略

各位看官是否与我一样,有个全画幅单反梦呢,之前入手的APS画幅佳能600D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出行拍摄利器,早已打算升级一下,这次必须全画幅!以下为本人二手入坑之完全攻略,希望对你购机有所启示。

由于预算有限,纠结于6D2与5D3之间,5D3二手与6D2价格套机基本在12000以内搞定还可以配齐卡与小附件之类。虽说是买新不买旧,但是5D3毕竟是旗舰机,网上也是对这台机器好评如潮,5D4价格坚挺,一直高高在上,拍摄玩,还是5D3吧,于是开启了我的寻宝二手精品5D3之旅!或许有人正在纠结这步之中哦~

也在此之前考虑过二手坑多,不过一直认为还是良心卖家多,网上买不好我还可以退,另外我不会那么运气差吧,选个好点的商家就可以了.......在此之类想法之下,精心对比挑选商家,像这样:

最终选定了一家信誉好的商家,貌似还有自己的摄影培训课,(虽然本文不是广告文,但是也不是黑文,就暂时不爆出来具体店铺名称了)

由于买之前网上做足了二手单反功课,在买前就和客服再三确认这几项:

1.机器不要翻新机

2.机器快门次数,客服给出的是1万以内,尽量挑少的

3.机器成色我挑的是次新机,就是正规渠道收回的,无拆修机器

客服满口答应,有图为证哦。

快递发的顺丰,速度还是可以的隔天到达。

收到后激动不已,开箱!

拿出机器,包装很严实,还送了个包,SD卡,UV镜,偏振镜,两块电池(竟然都不是原厂的),机器外观如图:

外观看起来非常新,心里美滋滋,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独创方式验机中,因为当天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在太阳底下我注意到了几个细节

1.背面屏幕CANON标旁边有些白色的污渍,我就用手擦了两下,看图

然而擦不掉呀,仔细看,似乎是漆,难道是喷的漆!心里不爽顿时升起,一万只羊驼出现!

2.我顿时仔细观瞧,快门按键这里:

对着阳光观看,按键槽内的边缘部分按钮侧壁都是使用过的痕迹呀,羊驼接着往上蹦!这下翻车了,翻新机错不了了!

3.再看底部螺丝孔:

这你么全是锈迹呀,这是用到把螺丝都卡吐露皮了呀!我靠!我靠!

这时毫不犹豫,给卖家发了个消息,是这样回复我的:

显然卖家知道翻新这事是没瞒住,我接着又注意到了电池仓海绵有补过的痕迹,也发给了客服

当然要细节了,哎,我买的是二手成色里最贵的档位呀,而且当时是承诺了绝对没有二次翻新和查修的呀!

4.这时候想起了快门的问题,我下载了一个佳能查询快门的工具,连接电脑查询出来的结果让我更加郁闷不已!

各位334051次快门,我还以为我看错了,按下快门便增加一次快门数,另外接上我的600D,快门显示24670次,我这是买了个退役战斗翻新版的呀!这次毫不犹豫发给卖家!

好在卖家态度还算好,看了这些数据给我安排退货或更换,并承担运费,无语了

在此情形之下,果断推掉,退款还算是顺利,我也终于算是爬出了这翻新机之坑!

各位看官入手二手机器请选择正规渠道,价格高点不要紧,能接受的范围以内就好,如果实在是看不准,建议还算买新机吧!本人亲身经历原创文章,码字不易,希望各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