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摄像头下面是什么样子的(s5摄像头介绍)

小米mix系列为一直为小米的高端旗舰系列,今年虽然推出了小米mix阿尔法,这部手机虽然十分惊艳,但是mix阿尔法根本就不能满足粉丝的需求,粉丝在小米的官博、雷总微博上大喊小米mix4。可以看出小米粉丝们特别想要mix4的到来。毕竟今年小米的数字系列中规中矩,总有点不够旗舰。

今天有粉丝在小米的系统软件总监张国全下面留言小米10跟mix4能不能搞快点,张国全则回答:收到。粉丝们大喊这位兄弟立功了。

不过小米mix4肯定在等骁龙865,所以肯定得在12月中旬以后,小概率12月末,这次的小米mix非常可能搭载一亿像素加120hz屏当然,120hz屏可能明年的小米10才上,但小米mix最低肯定要上90hz刷新率。

vivo昨日现身工信部,vivo也官宣14号在杭州发布,不过早在之前蔡徐坤就在综艺节目拿出了s5,这也是手机厂商少见的预热。

据工信部显示,vivos5将采用6.44英寸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后摄菱形设计,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vivo S5将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3GHz,配备8GB内存+128GB/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四摄,电池容量为4010mAh。vivo的摄像头菱形,继正方形,圆形的浴霸出现 后,又出现了菱形,那么以后还会出现正三角、多边形吗?甚至有网友做出来爱心的渲染图。你们觉得还会出现什么形状,请发挥你的想象,也行你是下一个手机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