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拉斯维加斯3(武林风拉斯维加斯全集)

提到“冷面杀手”李宁,很多拳迷都不陌生,这位从河南周口走出来的铁血战将,自2008年登上职业擂台开始,至今已在国内外赛场征战近十年了。

李宁在比赛中重拳出击

而在李宁职业生涯交手过的多位强手中,一位来自美国的拳王不得不提,他就是绰号“闪电”的泰拳王勒德斯拉。

2011年,中国勇士李宁出征武林风拉斯维加斯,对手是已在泰拳界颇有名气的“闪电”拳王勒德斯拉。彼时的李宁略显青涩,在与泰拳王的对攻中根本占不到一点优势,而且因为当时打的是泰拳规则,这对李宁来说还是头一次,对规则的不适应加上实力有所欠缺,第二回合刚开始,中国的“冷面杀手”就被对手的高鞭腿KO了。

这场比赛对李宁的打击很大!下巴骨裂!停赛休养的半年里李宁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不能进食,最多只能吃鸡蛋羹之类的流食,不过正是那段灰暗时光的沉淀和反思,让他意识到在世界上的强手还有很多。康复归来的李宁无时无刻不想着去努力、去复仇、去向老对手和拳迷们证明自己。高兴的是,三年之后,李宁做到了!

李宁vs勒德斯拉

2014年昆仑决呼和浩特站,在一场男子60KG的较量中,李宁再次和老对手勒德斯拉狭路相逢。这一次他不再像三年前那样冲动和冒失,沉稳地把控着场上的节奏。在控制勒德斯拉腿法进攻的同时,利用自己的拳法优势将对手击倒。彼时的勒德斯拉不会想到:三年之后的李宁,已然成为擂台上真正的“冷面杀手”。获胜的李宁兴奋地举起自己的双臂,三年间的卧薪尝胆终于在那一刻得到了回报。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越努力,才会越幸运!骄傲的是你敢于和高手去过招,去认识不足,去加强自我,而这也正是搏击的一大魅力吧!

李宁在比赛中踢出高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