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游戏笔记本(微星游戏笔记本怎么样)

放眼整个笔电圈,只有经历过时间冲洗磨练的品牌和优秀的产品,例如:苹果、微星、华硕、联想、戴尔等等,才能被大家信任和喜爱,并且收获一众粉丝的信仰。年初微星推出的几款搭载了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和RTX 30系列显卡的游戏本,性能直接拉满,个性化十足的外观设计,足以让人着迷,游戏党体验后直呼:“真香”。下面带大家一起来解析微星最新几款游戏本吧。

旗舰性能游戏本:强袭GE系列

微星强袭GE系列可以称得上是游戏本性能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了,新款强袭GE系列顶配英特尔12袋酷睿 i9 处理器,14核20线程,混合架构设计,性能比上一代提升45%,搭配RTX 3080Ti 独显,畅玩现在所有主流3A游戏,在微星独家的超增压技术下,顶配CPU+GPU的总功率可以最高可达220W,再配上DDR5 内存、PCIe Gen 4 SSD、Wi-Fi 6E等加持,使得机身性能更加强大,尽情在游戏世界中闯荡,YYDS。值得惊喜的是,键盘底部有一条RGB灯带+赛睿单键RGB背光键盘,炫酷灯光与游戏联动,打造十足的电竞氛围。

满血电竞利器:冲锋坦克 Pro GP 系列

微星冲锋坦克Pro GP系列外形给人感觉低调,没有夸张的修饰。这次换代升级,性能得到全面提升,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配置了RTX 30系列显卡,顶配版在微星超增压模式下,双烤总功耗最高为210W,轻松运行画质全开下的3A大作。

配上最高支持2K240Hz高刷新率屏幕,体验更爽快。并且冲锋坦克Pro GP系列采用Cooler Boost 5散热模组,2风扇+6热管设计,机身有多个出风口,散热效果更好。

性价比电竞王者:武士系列

微星的武士系列,同步升级到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顶配为i7-12700H和RTX 3060的组合,提供强大的游戏性能。配上17.3英寸144Hz窄边框高刷屏和1.7mm键程红色背光键盘,手感非常舒适;小键盘、全尺寸方向键都具备,电竞体验起来非常友好。


FPS党专属:神枪手15

对于喜欢FPS游戏的玩家们,神枪手15《彩虹六号:异种》联名款,你们一定对它心动吧。外观设计上相当有个性,采用REACT元素涂装,可以说它的外观很有辨识度,在外面使用回头率肯定很高。其中C面很大部分面积是黄+蓝的配色,很抢眼。

配置上也不弱,一样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i7-12700H+140W满血版英伟达RTX3060独显,玩起《彩虹六号:异种》、《守望先锋》等FPS游戏时,不会有卡顿、掉帧等状况的出现,加上15.6英寸2K 165Hz高刷新率屏幕,1.7mm键程的光谱背光键盘,这种流畅爽快的电竞体验,只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有多刺激,弹指之间,快人一步取胜。

不得不说,微星这几款游戏本的综合实力真的太顶了,凭借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与RTX 30系列显卡的强力支持,给我们的游戏体验有了质变的提升,这样的游戏本,谁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