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黑龙江(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相关领导背景介绍,主要涉及黑龙江联通新添副总经理吕威以及咪咕视讯公司负责人、移动旗下多地市分公司一把手等。

附主要文章:

独家:黑龙江联通新添副总吕威 精通技术熟悉政企业务

文章摘要: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通知,黑龙江联通管理层新添一名副总经理吕威,而他是从联通数科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升任。

邯郸联通总经理李建刚去年刚从副总升任 前任当时调石家庄联通

文章摘要:河北联通一直是集团收入规模较大的省公司,近年公司管理层发生不小的变动,公司员工士气很足,邯郸作为河北的重要城市,邯郸联通的发展深受当地运营商重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李建刚的工作履历。

中国移动旗下咪咕视讯CEO何嵩今年升任 很早就是上海移动处级干部

文章摘要:据企查查显示的工商登记信息,咪咕视讯在今年上半年刚刚更换了公司CEO,由原公司首席副总裁何嵩升任,接替公司成立之初就在任的前CEO王斌。

鞍山移动总经理纪昱程在任三年多 科班出身从盘锦移动升任

文章摘要:辽宁移动近年成为省内主流运营商之一,而鞍山作为辽宁地区的第三大地市,当地的移动分公司也深省内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鞍山移动总经理纪昱程的在职背景。

邵阳移动总经理周友庚三年前就以副总主持工作 早先在省公司某部门

文章摘要:湖南移动近年来业绩发展深受集团重视,而邵阳作为湖南省户籍人口最多的城市,邵阳移动的发展备受当地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现任总经理周友庚的在职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