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春天什么意思(春天象征着新的开始)

春节都过了,春天还会远吗?

春打六九头,过了春节,马上就是吹面不寒杨柳风,马上就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

不少行业都在期待春天的到来,当然不是指节气上的春天,而是经济上的春天。

重新定义春天的标准

地产的春天会否到来是个严肃的问题!这其间的核心是标准。

如果我们心目中的春天是2010年、2016年那样的,如烈火烹油一般热烈的春天,可以肯定地讲:这个春天永远不会再来了。

如果我们心目中的春天是随着疫情的退去,随着全球经济的变暖,地产肯定会向上、再向上,这样的春天一定会再来,并且还不只一个春天,还会有更多个春天,还会有更热烈的夏天呢。

作为一个行业,地产一定会长期存在,只是到了某一个公司、某一个具体的个人,就不一定了。

事实上,在行情热烈时,也有企业和个人过得不理想的;在行情差到极致时,也有还不错的企业和个人。

值得期待

季节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不断地周而复始。

开春之后的万物复苏,开始耕耘和播种,会带来更多的期待。

不少新闻讲,这轮持续了两年的新冠疫情会在2022年底彻底消退。

虽然很多人不相信这个预言,但从情感上讲一定是愿意相信的——相信美好是一种力量。

农历的虎年会是好年景,虎虎生气会吓退疫情,会让恶势力退避三舍。

虎年大吉——在开年之际,总得有些期待.

来,咱们祈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