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升级密码是什么(苹果升级密码是什么)

在12月14日凌晨时段,苹果发布 iOS 15.2 正式版系统,关于这件事情,我相信你们都知道,具体更新什么?

1.iPhone 13 Pro 自动微距重命名为微距控制

2.iCloud新增遗产联系人

3.提醒事项支持批量重命名和删除标签

4.新增限制IP地址跟踪选项

5.隐私加强,可记录应用访问

6.SOS 紧急呼叫新用法

7.关于本机新增维修历史记录

8.健康新增心电图功能,支持Apple Watch手表

你以为只有这些?近日!苹果官网就发布一条新消息,就提到iOS15.2新功能,如果你忘记了锁屏密码,可以使用 Apple ID 来抹除和重置系统,下图是苹果官网说明。

翻译后:

本人亲自测试,使用 iPhone 12 Pro Max iOS 15.2 系统测试,三次输入错误后,显示15分钟后解锁,右下角就会出去抹掉iPhone选项。

注意!重置设备之前需要以下条件:

需要当前系统是 iOS 15.2 或 iPadOS 15.2 及更高版本你的设备必须是已经连接移动网络或者WiFi需要设备用一个 Apple ID 账号密码解锁


注意!点击抹除iPhone选项,输入 Apple ID 账号密码后,你的所有资料会消失,永久删除您的所有数据和设置,并不是单独删除锁屏密码那么简单。

只是说!有了这个方法你就不需要通过电脑抹除锁屏密码,早期我们都不通过电脑抹除锁屏密码,而是在另一台手机上登录查找iPhone中进行抹除,依旧能实现删除锁屏密码操作。

显然选择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后,可直接选择抹除iPhone,前提需要输入本机 Apple ID 账号密码,你才能抹除。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觉得有用吗?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