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刹车片多久换一次多少钱(mini刹车片更换多少钱)

球赛看的实在郁闷,钟爱多年的梅大神居然哑火,一场都在压抑的边缘,感叹区区30万人的冰岛居然拥有这样强大的执行力,实在佩服,希望下一场阿根廷雄起吧!(其实C罗我也喜欢,真心希望看到俩人都牛逼!)我的朋友圈已经躺满了梅西!!!

心情郁闷,一大早就无心睡眠,看着媳妇还在被窝里美梦,我这大假期的也没事干呀!一拍脑袋,去老兆那溜达溜达吧!老兆是谁?一个对维修MINI有执念的中年蒙古男人,重点不是他,重点是我想换套狼头排气给我的小cooper s加个大嗓门,所以5分钟洗漱完毕我就出发了。

刚到店门口,卧槽!一大早老兆这店里就叮呤咣啷的开工了,才TM刚8点!再定睛一看,还是一台经典红绿配色的F款JCW,这是我的菜啊,赶忙进去探探情况!车主我叫他宁哥,一个巨有范的大哥,一只手里把玩着两只金色蟾蜍,一只手抽着白娇子,笑眯眯的盯着自己那台被升起来的小骚车,别提多开心了。

宁哥这次来主要是更换刹车片,却与我相聊甚欢,原因是宁哥这台车上正好装了我心心念念的那套狼头中尾段排气!恩,等宁哥换好刹车片我要好好听听这套排气,正好带了相机,先拍套刹车片更换过程的照片,让宁哥和老兆乐呵乐呵吧!

常来店里,除了只会修车和吃鸡的老兆,和其他几个技术熟练的小哥都很熟了,哪哪的口音都有,说话我常常我听不懂,但感觉他们吃过见过的MINI真不比我少。这次更换完刹车片后,老兆还跟我介绍半天,说我以后也可以换它。

我还是当机立断的告诉他:“赶紧帮我订排气,我要换!”,等我换的时候,我再跟大家写一篇分享分享,不见不散,祝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