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大冒险金手指(龙珠大冒险金手指代码)

二次元的世界可谓是相当有趣,很多人都曾幻想如果穿越到龙珠世界中,会不会因为知道剧情而变得更强呢?前些年龙画廊的一部《转生雅木茶》就带大家感受了一番穿越成龙珠世界雅木茶,依靠着金手指一步一步变强的有趣作品。虽然最终雅木茶还是沦为战五渣,并且没能泡到布尔玛。但是依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

转生雅木茶


如果说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穿越到龙珠世界,那你生活也许会不如意,每隔一段时间搞不好就会被悟空他们牵扯直接死亡,刚复活还没几年,又会遇见新的麻烦,可以说一个普通人在龙珠里,太难逆袭了!毕竟你地球人的血脉,怎么修炼,也赶不上开挂的赛亚人!


那么如果穿越成那巴,还是有一定看头的,毕竟那巴出身名门,早期实力空前强大,最关键,他血统够正!潜力无限!


假设主角已经在地球开始修炼,那么那巴同志必然是要作为反英雄对抗主角团,地球的资源我们拿不到了,干脆放弃了,宇宙这么大,别处也一样有机遇。首先就是亚德拉特星人,这个星球的原住民战斗力并不十分强大,但是却会不可思议的超能力。


悟空曾经花费一年,只学会了瞬间移动,那么那巴凭借精英战士的头脑,一年学会两三个不过分吧,这些超能力搞不好就是逆袭的资本。


去不了地球,也不能认识格罗博士,那么还可以在宇宙中寻找一位和格罗博士齐名的超级天才科学家:缪博士。缪博士对于人造人的成就一点不逊色于格罗博士,威逼利诱之下,让他把我们改造成超级那巴。


如果有了谬博士的帮忙,那巴的战斗力应该是远超弗利萨了,我们可以直接干死弗利萨接管军团。


军团里能人异士极多,比如陪练达人塔古玛,只要找到他,和他一起修炼4个月,那巴估计已经有了维斯级别,分分钟杀到地球,铲平孙悟空。

当然还有很多朋友说出了那巴变强的真理:先找个医学先进的星球,做个植发吧。那么你如果穿越成那巴,还有什么好点子去干掉悟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