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睡眠质量软件叫什么(哪个软件测睡眠质量)

#分享 #20220706 #A49黄子宸

23/100 叶武斌时间管理 工具:如何量化提高睡眠质量

前面我们分享到睡眠习惯睡眠质量,如何量化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呢?

需要依靠工具,人类善于使用工具。现在科技发达,检测睡眠的工具也有了很多。

你昨天晚上睡得好吗?你只是凭感觉睡得好不好,现在有很多的软件可以检测,手机可以下载,也有很多品牌出了运动手表,也有检测睡眠数据的功能。


很多人依赖闹钟叫醒,而不是生物钟自然醒来,闹钟是有很大的伤害,会破坏人的深度睡眠。可以下载软件来体验。有一款软件 sleep cycle ,智能手机都可以下载。它还有一个功能,可以设置在浅睡的时候叫醒,而不是依赖闹钟。这样不会破坏深度睡眠,对健康有好处。


还有硬件比如up~up4,这些硬件可以检测睡眠,也可以检测运动数据,还能检测心率。现在有很多品牌有推出硬件手表手环。这些硬件也可以在浅睡的时候设置叫醒。

它还会根据检测数据统计分析,给予量身定制建议,监督什么时候应该入睡,

根据量身定做建议,非常的适用。


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我们可以跟踪睡眠质量,睡眠质量非常重要,睡眠会影响到健康,以及大脑信息加工处理。

适用软件和硬件来检测我们的睡眠,我们就可以得到更多精细数据,以便对自己的睡眠作出调整,这就是工具的力量。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里,欢迎交流分享。

2022年7月6日,周三,晴

每天输出分享第 653天

十年写出十个亿!

写就你的品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