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个人资料简介(张伟丽个人资料简介是哪里人)

UFC275系列赛已经告一段落,中国MMA一姐“小胖”张伟丽2回合KO乔安娜,拿下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胜,振奋了无数国人,这场胜利也很可能让张伟丽第三次拿到金腰带挑战权,下一场很可能挑战女子草量级新科冠军卡拉。

赛后,张伟丽赢得了大量网友和媒体的称赞,仿佛时光又回到了一番战惨败给罗斯之前。可是,很少有人察觉到,张伟丽这两年容颜明显苍老了,她脸上的胶原蛋白全然不见,而且皱纹明显增多,这些迹象都说明她最近这一年多过得并不开心,心情不是很好,想必与高强度的训练和巨大的舆论压力有直接关系。

看看她成名前的照片就会有明显的对比了。

正所谓有得就有舍,有舍就有得,你得到了名利,就要承受名利所附带的东西,你选择安逸,注定要为安逸享乐买单。

张伟丽在国内对外的出生年份是1990年,但是国外包括UFC展现的她的出生年份是1989年,而1989年则是更为可信的数字,也就是说张伟丽已经33周岁了,国内女拳手到了这个年纪,已经很少有人还作为运动员身份出现在赛场,但张伟丽依然还能活跃在世界顶级水准,说明她确实为此付出了太多太多,同时她的职业生涯黄金期也恐怕所剩不多了。

看到乔安娜被KO后宣布退役,准备回家结婚生娃,相信张伟丽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如果10月份她能击败卡拉夺回金腰带,张伟丽的确应该考虑激流勇退了,没有什么比在高峰时退役更为明智的决定了。

张伟丽已经不缺名利,是该为人生下半场好好打算了,找个听话懂事的好老公,结婚生娃,一家人其乐融融,不是挺好吗?整天打打杀杀的总有打不动的那一天,看看人家网球一姐李娜,这才是聪明女人的完美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