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在mt4上叫什么(kdj在mt4中叫什么)

黄金交易的一个高胜率技巧,没基础也能学

这个方法,通过长时间复盘可以看到其较高的准确率和实用价值,不仅仅可以运用于黄金交易。用到的是瀑布线(PUBU)和修改过参数之后的KD指标(MT4里STOCH指标)。

一 使用前的调试准备

1.不改参数的PUBU,要会辨认什么叫一点式金死叉,我们要用到。

2.将KD参数修改为(13,3,3),原默认参数是(9,3,3)

3.使用原则,考虑到信号丰富,止损大小,以及空间性,稳定性等各角度,建议在黄金15-60分钟级别多运用,5分钟及60分钟级别以上辅助使用。

二 使用方法

KD先行金死叉,死叉尽量高,在80轴以上最好,金叉尽量低,在20轴以下最好

KD金死叉的时候,瀑布线还处于粘合状态,越粘合越好,后面尽量交于一点金死叉

KD可以是一次金死叉,也可以很短时间内的二次金死叉,二次金死叉比一次的效果更好。

在瀑布线后发生一点相交的金叉后做多,止损在最近的一个明显低点。

在瀑布线后发生一点相交的死叉后做空,止损在最近的一个明显高点。

看简单的一个黄金30分钟图

三 补充说明

KD的金死叉一定要注意位置,在50轴以上的金叉和50轴以下的死叉谨慎操作。

瀑布线的金死叉一定要注意方式,散乱式的交叉不要做,要一点金死叉,起码是P1-P4这几条线的交叉。

KD金死叉的时候,瀑布线越粘合越好,这样瀑布线一旦发生金死叉,必定是一点式的金死叉

如果KD金叉够低,死叉够高,瀑布线粘合程度非常好,这种时候甚至可以不等瀑布线金死叉,直接做多做空。

止损就是附近很明显的一个高点或者低点,一般而言在15-60分钟黄金的图里,这样的位置都不会太远,也就保证了短线止损不会太大,甚至是很小的。

看简单的一个黄金15分钟图

大家多在黄金的小级别图里做复盘加深理解,这个方式简单易懂,相信很多没什么基础的朋友应该也能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