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加油为什么那么便宜(为什么易加油这样便宜)

记者 | 程迪

编辑 |

10月27日,互联网+智慧能源消费平台“易加油”在深圳召开战略升级会。在此次会议上,“易加油”提出了全新战略规划与发展目标,并正式升级为“易能时代”。

“易加油”创始人兼CEO苏昕表示:“随着能源消费需求升级,能源产业升级是必然发展趋势。在能源革命的浪潮之下,‘易加油’也将从‘车行能源云服务’全面向‘双碳新能源’方向升级演进,实现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易加油”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国内能源零售企业提供深度数据运营赋能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旨在联合国内加油站、加电站等能源零售企业,共建“互联网+能源新零售”的完整生态,打造全新的智能加油服务。

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易加油”目前经历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7月,由深创投和基因资本领投的Pre-A轮,交易金额为2000万人民币;2016年1月的A+轮融资,交易金额为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未披露;2017年4月,由中信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交易金额未披露。

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全新的“易能时代”还正式发起了“新能源低碳联盟”,联合资本圈、国内各大银行、互联网巨头和知名车企一起共建新能源行业交流社区,分享、探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动态与发展趋势,为新能源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持续为行业发展赋能。

苏昕表示,随着“双碳”目标提出,为响应国家低碳发展战略号召,满足能源产业链消费需求升级,全新的“易能时代”将深入应用数据运营赋能服务,完善和升级现有产品线,拓宽服务边界,为广大车主打造连接供需两端的能源产业链数字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