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象的节目(找对象的节目叫什么名字)

引子:《再见爱人》是由芒果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相信很多看过的人,都哭了好几次。真情实感的东西,往往是最感人的,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用语言无法表达的爱情,不管是美好还是痛苦,都是最真实的。参加这档综艺的三对,面临感情危机的夫妻,有的已经离婚,有的还没有离婚。不管是离婚的还是没有离的,婚姻里都出现了情况,相信很多人跟他们的情况一样。

《再见爱人》结束后,有遗憾有圆满,不管哪个结局,都是无法改变的。就在这档节目结束后,芒果台又出了一档离婚新综,名字叫《春日迟迟再出发》。看这个名字,相信没人会猜到是离婚综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旅游综。

这档综艺将邀请8位结束婚姻,恢复单身的离婚男友,跟《再见爱人》最大的区别,就是8个人是完全不认识的,说白了就是离婚版的《心动的信号》。离婚版《心动》即将来袭,相信很多人听上去觉得非常荒谬,离过婚的人了,还上节目明目张胆的找对象。

离婚并不能限制一个人找另一半,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离婚并不像过去一样,是件羞于见人的事。不合适就分开,不委屈自己,不委屈对方,有什么错?与其痛苦的生活在一起,还不如分开,各自追求新生活。相信很多离婚人士,看到这个节目,肯定会重新点燃恋爱的小火花,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8位素人嘉宾还没有公开,5位观察团已经公开了,吴昕、大张伟挑大梁,两人都是专业的主持人,肯定能把气氛调动起来。尤其是大张伟,肯定会说出很多经典语录,典型众人。除了吴昕和大张伟之外,还有宋妍霏、傅首尔,傅首尔可以理解,能说会道,说出来的话都非常有道理。再加上她已经结婚,有很多婚后的感悟,跟观众分享。

宋妍霏也能理解,虽然没有结婚,却能吸引流量。最后一个人吴克群,成为了众人心中的“隐患”。原因是歌手接二连三的翻车,吴克群会不会翻车谁也不知道。之前吴克群并不活跃,有可能这次活跃后,黑料就被扒出来了。另外吴克群是个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人,他有资格上这个节目吗?


吴克群作为一个歌手,黑料也是不少的,节目组邀请他就要承担翻车的风险。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到底会不会翻车,我们也无法预料。但如果因为一个歌手,毁了一个节目就得不偿失了。

结语:希望这个节目能做出好的成绩,观察团的人选,还有8位素人,都该好好挑选。防止像《心动》一样,出现“渣男”,观察团也引发争议。看节目是看他们恋爱的,不是看观察团翻车的。希望吴克群不会像王一样,是个渣男。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