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技工学校(深圳华夏技工学校怎么样)

2022年7月12日讯,深圳华夏技工学校自创办以来已逾六载。这六年里,深圳华夏技工学校在姚萃菖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一步成长到现在的规模。现在的华夏技工学校开设有护理、制药药剂、口腔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程序等12个特色专业,在册学生超过2000人,还有一支师风过硬,教学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当然还有一个可以预见的辉煌的未来!

为了深圳华夏技工学校未来的发展,学校董事会决定引入竞聘机制,选拔华夏技工学校新的领导班子。竞聘评委由三名校外的专家组成。为了凸显“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聘会在全体教职员工面前公开进行。

副董事长,在竞聘会上讲话并对华夏技工学校的新班子寄予了厚望。

经过自我介绍,演讲以及评审专家的答辩环节,最终确定了三位学校的校委会领导。

第一位,教务副校长--陆意记,男,40岁,本科学历,从事中职(技工)教育10余年,从一线任课老师到常务副校长,教学副校长,都有履职经验,对学校教学、管理、运营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

第二位,校长助理(督导)--张丽娟,女,51岁,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技师,曾历任学校教务主任,校区校长,校级督导主任等职务。从1996年开始至今一直从事教育事业超过25年,曾两次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第三位,副校长(主持工作)--李俊杰,男,43岁,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学士学位。曾于世界500强企业任管理层职位达15年,而在职业技工学校管理层也工作超过5年。

春去秋来,寒暑更替。现在,我们华夏技工学校已经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了深圳炎炎夏日里,也必将为我们未来秋季的新学期带来丰收的希望。

(刘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