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途观多少钱(第一代途观多少钱)

在现代社会中,城市SUV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和青睐,说到城市SUV,德系车代表是大众集团旗下途观L,日系车本田CRV,韩系车现代途胜,法系车,标志4008等等,今天说的是德系上海大众旗下的途观L,这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城市SUV。

全新2023款大众途观L是一款改款车型,整体看外观,变化不是很大。前脸看,全新大众途观L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新LED大灯与中网连成一条线,不仅时尚而且大气。下面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条进行包裹,也是非常上档次。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这款越野车增加了一份硬朗的气息。

全新途观L,从侧面看,最明显的变化是车窗玻璃镀铬饰条原来是白色,现在变成了黑色,更加显示出途观L豪华大方的一面,还有前轮毂包围板上增加了一个黄色小块,这是变道或者转向是就亮起来了,起到了很大作用。也给全新途观L点亮了一丝新的希望。

侧身看去,全新途观L整体的流线度更好,整体更加协调大方,尤其是车身隆起的腰线从A柱一直贯穿到车尾尾灯,增加了一份硬朗而且大方的气息,最底下腰线设计更加平直,更加符合整体稳重大方设计。

2023款途观L


2022款途观L


全新途观L还增加了熏黑色轮毂,配上显著的大众标志,增添了一股时尚风格,也显得更加靓丽。

全新大众途观L内饰变化不是太大,但是整天更加豪华与科技,中控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更加的高级,彰显途观L的高级。

2023款途观L内饰


2022款途观L内饰

动力方面,途观L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采用的不是7档双离合,换成全新2.0T加8AT动力组合,爆发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样的动力组合非常的给力。比一下,本田CRV,丰田荣放,途观L这不仅在外观是很有优势,动力组合上,也是几乎没有对手,预售17.5万的价格也很合理,同样的配置,不错的价格,你会选择全新大众途观L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