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欧曼百公里多少油(欧曼460一公里多少钱油)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我们车队的主打口号就是‘欧曼专业运输车队’。”

在江苏徐州,有一家拥有“欧曼专业运输车队”的物流公司——徐州五星大件运输有限公司。公司成立11年,一直选择福田欧曼,其总经理王友刚更是欧曼的“铁粉”。

自立门户 打造“欧曼专业运输团队”

王友刚是江苏徐州人,经营自己的运输公司已有11年之久。在自立门户之前,他在一家国企担任物资运输车队队长。工作期间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接触到各式各样的卡车。然而,到2006年他准备自己创业的时候,却毅然选择了欧曼,而且只选欧曼,不考虑其他品牌车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那个时候是我的一个朋友推荐我选欧曼,我就听了他的建议。买来以后,欧曼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以后进车也就只买欧曼。实际上,我们车队的主打口号就是‘欧曼专业运输车队’。”王友刚解释道,话语间透露出对于选择福田欧曼的庆幸。

欧曼EST 6X4超级卡车

“欧曼专业运输团队”,不仅体现了王友刚及其运输公司对欧曼的信任,更体现了社会公众对欧曼的认可。实际上,物流运输是一项非常重视时间效率的工作,任何延误都有可能毁掉一车货物,并且会大大降低车队在客户心中的信誉,因此,卡车的稳定性是王友刚非常看重的性能。“物流就是在和时间赛跑,欧曼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很好,为我们及时送货到位提供了保证,维护了客户与物流公司之间的信任与承诺。”

让王友刚记忆尤其深刻的,是欧曼的售后服务。“我们买了欧曼卡车,欧曼的工作人员就会主动给我们打电话,关注我们的车辆驾驶情况,提醒我们定期做保养,指导我们修理一些小故障。有一次,我们买进的一辆欧曼卡车的发动机出现一点儿小问题,欧曼售后服务人员便直接给我们更换了发动机。”王友刚说道,欧曼暖心的售后服务,让车辆的出勤率有了保障,也让他们工作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除了欧曼还是欧曼 强劲、节油是关键

随着业务的拓展,王友刚的车队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已经拥有50多辆欧曼卡车,运输线路遍布大江南北,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等十几个省市。“运输距离一般都有几千公里,最远能到新疆喀什,来回差不多有10000公里”。

这么长的运距,各类路况都有可能遇到,这非常考验车辆的综合性能,再加上王友刚运送的货物主要是卡特彼勒、徐工、沃尔沃等品牌的工程机械,重量很大,运输车辆一般是满载行驶,故而对卡车的动力要求极为严苛。

“发动机扭矩非常大,爬坡能力非常好!”王友刚认为,欧曼重卡完全能满足公司的运输需求。而谈到欧曼的发动机性能,他更是赞不绝口。

康明斯X12 12L发动机

除了强劲的动力,王友刚还对欧曼卡车的操控性、驾乘舒适性以及低行驶噪声等连连称赞。“欧曼EST是一款智慧型车辆,系统设计好,操作舒适,制动系统安全性高,并可有效减少刹车盘的磨损。磨损减少也就意味着车辆保养频率降低,使用年限会更长。”

对开车的人来说,卡车就是相伴时间最长的伙伴,TA有一个好脾气,无疑是所有卡车司机的福音。而如果这个“好脾气”的伙伴还很节俭,那简直做梦都要笑醒。

“在使用中我们发现,欧曼EST搭载康明斯发动机(460马力)节油性能明显,标载情况下,假设路况80%是高速公路,每百公里的油耗是36L,比其他品牌发动机要省2L。另外,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里程也让我们省下了不少保养费。”在王友刚看来,欧曼处处都是优点。

当记者问到,将来购入新车时,是不是都会优先考虑欧曼?王友刚很爽快地回答道,肯定要买欧曼。实际上,他现在已经又订了几辆车,很快就会交付。如此一来,“欧曼专业运输车队”的规模将持续扩大,王友刚与欧曼之间的故事也将继续演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