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6排量原价多少(25排量奥迪汽车价格多少钱)

奥迪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成功和富裕的代名词,在众多消费者群体中,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虽然现在大街上穿梭着众多的“四个圈”,已经有了“烂大街”的情形,但依然无法削减奥迪是豪华车代表的影响力,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在奥迪家族中精品,距离“百万俱乐部”一步之遥的奥迪S6 2022款 2.9T Limousine。


首先从外观上看,基本上和A6L保持一致,占据前脸大部分区域的进气格栅,采用双条辐造型,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与进气格栅一线之隔的大灯棱角分明,造型格外犀利,从车前看,给人整体柑橘两个词形容:豪华、吸睛。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前脸的凌厉线条,再加上R21轮胎以及,以及流线型的车体,使得侧身在彰显霸气的同时,又充满了流畅感,在视觉上削弱了整车的笨重。


车尾部分,比较亮眼的地方是上方做了一点翘起的设计,在运动感方面增色不少,其他方面则与A6L没啥区别,比较明显的变化,是车位下半部分以蜂窝网状格栅与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的性能感比较明显。


内饰方面,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家族式风格,相比于老款车型,S6在细节上做了不小的优化,比如装饰件采用碳纤维材料,在视觉上就要比普通车型显得更加上档次。


中控台造型没有多少新鲜感,不过也足够精致,液晶仪表盘采用了一块12.3英寸大屏,而中控屏则配备了10.1英寸和8.6英寸两块触控大屏,瞬间将整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空间方面,长宽高尺寸为4954x1886x1446毫米,定位中大型车,近5米的车长,搭配2928毫米的轴距,车内空间惊艳所有人,乘坐舒适性方面符合豪华车的品牌定位。另外,配备520L后备箱,内部比较平整,左侧有网兜,二排还支持放倒,可以存放更多物品。


动力方面,奥迪S6排量 2.9L,搭载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马力450Ps,最大功率331kW,这套动力系统的爆发力,带来的是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绝对可以带给驾驶者带来风驰电掣的暴躁感,一脚油门,就可以将对手远远甩掉,基本属于整条街最靓的仔,虽然动力强劲,但NEDC百公里油耗仅9.1L,暴躁的动力和经济性油耗,奥迪品质一如既往地坚挺。


总而言之,奥迪S6 2022款 2.9T Limousine这款车在奥迪品牌中也能够堪称精品,动力性能+比较低耗的动力系统,豪华而不张扬的个性,官方指导价94.68万,手中预算足够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