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尼斯为什么那么贵(米兰尼斯为什么这么贵)

在苹果一年一度的发布会上,更新的不仅有iPhone,也有Apple Watch,最新的5代如约登场,而4代随之消失,剩下3代与之打配合。而3代也进行了大降价,最低只要1499元。

评价君发现,这个价格只在官网上更新了,其它平台还有点猝不及防,估计还需要几天来同步。不得不说,苹果为了守护自己的领地,做法是十分彪悍的。

而我们再看看5系列,其价格是3199元起,基本也是3系列的两倍,价格控制也比较好。

此前评价君介绍过4代和3代的区别,4代更薄,内部搭载了更快的S4处理器和W3芯片,还可以检测心跳的是否规则或者有无异样。

那么,5代和3代的区别在哪呢,苹果做了直观的对比。

首先,即使是小表壳,5代的显示面积也更大,而这里可能1499元的38毫米表壳就不太适合选择了,1799元的42毫米表壳应该是现在使用的基础。

在处理器上,5代升级到S5处理器,64位双核,速度是S3的两倍,S3也是双核处理器,只不过是2017年那时的新品了。5代采用了W3无线芯片,而3代为W2,5代连接性更好。蜂窝版都支持虚拟SIM卡,但5代为蓝牙5.0,3代为蓝牙4.2。

此外,5代具有全天候视网膜屏幕,会检测人是否抬起手腕。当抬起时,亮度恢复,当放下时,也有显示,但亮度降低。这样,你再也不需要增加多余的操作,使用变得跟正常表一样自然。

Apple Watch 5代还有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指南针,摔倒检测。同时,升级为第二代光学心率传感器,Apple Watch 3则是一代。此外,5代具有带有触觉反馈的数码表冠,3代则为数码表冠。

同时,5代提供铝金属、不锈钢、钛金属、精密陶瓷多种外壳,3代现在只提供铝金属了,确实内部落后了,没必要提供更贵的外壳。

两者都有50米防水,气压高度计,GPS,SOS紧急联络,5代还有全球紧急呼救电话。此外,5代为32GB存储,3代为GPS版为8GB,GPS+蜂窝为16GB版。

屏幕上都是OLED,但刚才也说了,5代40毫米表壳的,为324 x 394像素,都要超过3代42毫米表壳的,312 x 390像素。

两者续航都是18小时,电池容量没有说明。

总的来说,如果想要时尚体验的话,42毫米的1799款就可以,但如果有进一步的健康监测需求的话,3199元的40毫米版是不可少的。

至于更贵的表壳,更贵的表带,还有米兰尼斯表带,甚至HERMES款,那就是进入奢饰品的范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