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缸多少钱一个(科鲁兹缸体多少钱)

从繁华走到衰落。十年一代神车已经落下神坛。说到美系车不得不提的就是雪佛兰科鲁兹。外观棱角分明,在内饰和操控上是占有优势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搭载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这也是美系车的一大特点,就是动力弱油耗高。但虽然说在动力方面比不上1.0T的,但是它的后期费用还是比较低的。



但是和两个雪佛兰的后起之秀科沃兹和科鲁泽的销量远远甩在了后面。为什么销量这么好呢?就是因为节约了成本,而且价格也低,应用了三缸发动机1.0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这是走了一个穿红的,来了两个穿绿的。面对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这两款紧凑型轿车也有些慌。总之,雪佛兰科鲁兹,三缸发动机1.0T匹配双离合,成本低售价也低。



但值得肯定的是,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却是值得选择的车型。在十六七万中型车中追求动力,这款车搭载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而且应用了先进的变缸技术,在油耗方面也是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