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块什么耳机好(500元左右的耳机什么好)

又是一年618,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对这一狂欢盛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茫茫多电子产品中,蓝牙耳机作为一大主流产品,其受众覆盖面十分之广,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购买的需求。然而想要快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耳机并不容易,尤其是把预算框定在500元以内后,真正的可选项少之又少。

在笔者看来,国产的耳机向来是500元以下价位段的中坚力量,也是消费者最主要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分享一款便宜又好用的蓝牙耳机——Tezo Lentil零豆真无线耳机相信能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开箱部分,笔者尽可能地快速带过。包装整体采用了正方体的设计,观感极为方正。包装正面除了包含有产品图外,背景还运用了无限∞加以装饰,暗指“无限可能”。打开盒盖拿出贴纸后,精致的格栅化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三段式的分层抽屉结构一目了然,通过图案标记即可轻松知晓包装内容。

装于第一层的是耳机的充电盒,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整体外观十分小巧,象牙白的配色很讨喜,不管和什么手机放在一起都相得益彰。充电盒上的设计除了指示灯与Type-C充电接口再无其他,可谓是把简洁贯彻到底。

在第二层中,耳机的本体被静置于其中,横向的缕空设计便于耳机的取出,上手的重量的确很轻,3.2g的重量果然名不虚传。作为一款经典外观的半入耳式耳机,Tezo Lentil零豆比起入耳式耳机有着更佳的佩戴体验,耳压较小,非常适合长时间佩戴。


在第三层装有耳机的配件,其中包括充电线、说明书和清洁布三件套。清洁布方面材质绝佳,小巧玲珑便于随声携带,可以轻松擦去充电盒或者耳机本体上的污物,对于“洁癖”人群十分友好。

说实在的,Tezo Lentil零豆是笔者近年来所使用过的,为数不多的把重量降低到极致的蓝牙耳机。作为一款半入耳式的真无线蓝牙耳机,Tezo Lentil单耳重量仅为3.2g,比起一张A4打印纸还要轻。在笔者使用时,极轻的重量使得这款耳机的佩戴舒适度极高,笔者在连续三小时的高强度听歌后依然没有产生不适感,可以说是非常适合重度使用用户。

在续航方面,笔者作为重度使用用户,每天的听歌时间保持在4小时左右,在不使用电池仓的情况下,Tezo Lentil零豆可以满足整整两日的使用需求。而在配合电池仓的使用条件下,可以将天数延长至8天,一周仅一充的使用体验可以说是相当之好了,完全不用担心出门在外耳机突然没电的尴尬窘境。

作为一款蓝牙耳机,Tezo Lentil零豆在连接方面兼容了蓝牙5.3的协议,连接素质很高,传输的稳定性很高且传输距离比起蓝牙4.0更远。其他参数部分,Tezo Lentil零豆支持ENC通话降噪,在通话时可以有效减少环境音,让语音和视频通话更加流畅自然,让你不再饱受外在的侵扰。防水方面,Tezo Lentil零豆支持IPX4级防水,日常使用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最后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音质部分。Tezo Lentil零豆豆配置了13mm的大动圈单元,因而在各种类型的音乐中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实测完全可以媲美千元级别的蓝牙耳机,真可谓是国产之光。

在此次618大促前夕,Tezo Lentil零豆给出了让人难以拒绝的优惠。据了解,自5月26日晚八点起,Tezo Lentil零豆将开启618预售活动,届时通过预付20元定金即可享受到手149元的超低优惠价格,对比平时的259元的日常价,直降110元的超低特惠可谓是打了骨折,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