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银河湾的地块前身是什么(名城银河湾-二期)

据悉,地铁2号线东延线总投资117亿元,计划于今年一季度正式开工,一期工程线路起于2号线鼓山站站后区间,终于青洲站,全长约14.6公里,新建车站9座,其中换乘站3座。建成后该线与2号线贯通运营车辆选型及列车编组采用与2号线工程一致的地铁B型车,最高运营速度80公里/小时。

此前发布的线路示意图(图片来源:福州地铁)

(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这个消息对于沿线周边小区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接下来就随房小秘看看此次身价暴涨的安心好房吧。

名城紫金轩,位于地铁葆桢站南侧,大名城择址东江滨一线沿江最后一块稀缺臻土,一线闽江盛景,背靠千年鼓山,坐拥自贸区首个大型旗舰商业中心,集超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为一体,周边更有三所甲级医院、六大名校,现又将有地铁带来的出行便利,可谓是锦上添花。

名城紫金轩

名城银河湾,位于儒江站旁,待2号线沿线完工后,可以说得上是家门口就是地铁了。名城银河湾也是上市房企大名城倾力打造的项目,占位马尾东江滨核芯,优享6区合1政策利好的叠加,产业、商办、资源、配套全面升级。目前东江滨已经跃升为城市副中心与新区桥头堡,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名城银河湾

招商江悦府,位于下德站附近,该项目是由千亿央企招商蛇口倾力打造的兼有江景和天马山自然生态公园双重自然资源,通达金融街万达、东二环泰禾、万宝苏商圈等,此外商业配套、生态公园、文化教育、医疗护养等都十分完善的马尾新城品质项目。

招商江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