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机场关闭最新消息(流亭机场为什么关闭最新消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挥别流亭,

你好胶东机场!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于8月12日零时正式转场运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同步关闭。很多网友都在此乘坐过航班,回忆与流亭机场的故事,见证与它的太多过往和回忆,和它依依不舍告别。

8月10日,壹粉们纷纷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回忆对流亭国际机场的印象,诉说着与它的不舍之情,并表达对胶东国际机场未来发展的期待与憧憬。

壹粉“肥肥猫”:2019年12月我乘国航飞机去温哥华,是从流亭机场起飞经北京到的温哥华,返程最终也是青岛流亭机场。流亭机场在国内机场里不算大,也有国际航班起落,不多。好处是人也不是很多,所以安检什么的比较快。随着青岛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流亭机场明显小了。所以,建设一个国际化的大机场迫在眉睫。

“现在青岛胶东机场马上启用,圆了大家的梦想。梦想成真!我们山东也有高大上的机场了!特别是通勤,可以联通高铁,地铁,太方便了!我肯定会去的!”壹点情报员“肥肥猫”对新建设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充满期待。

壹粉“笑杰辉818006”: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最后时光!(2021.08.09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区)

“从2006年频繁往返青岛,尤其是2015年—2020年更是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N次+起降,回头一看时间过的真快,流亭国际机场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你好胶东,再见流亭。”壹粉说。

壹粉“平静”:流亭机场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久远的故事了。那是25年前的春天,我从武汉天河机场乘坐麦道飞机飞往青岛流亭。不知为什么,那天飞机的上座率很低,偌大的一个空间里只有不到10名乘客,临飞行之前还出现了一点小故障,等了大约一个小时,排除故障以后才起飞的。而且到了青岛流亭机场以后,已经是晚上近10:00了,没有仔细看清楚机场是什么样子,就匆匆取了行李去到外面找我的家人。记忆中的流亭机场就这样和我擦肩而过了。

青岛流亭机场即将转场之际,您是否有很多不舍和难忘的故事?对青岛胶东机场又有哪些期待,任何所见所感都可以上传至齐鲁壹点情报站。

1、你对青岛流亭机场有哪些回忆与情感?

在青岛流亭机场运营期间,见证了无数人的离别与不舍,也分享了无数人的梦想与喜悦,无论您与流亭机场之间产生过怎样的故事,有什么难忘的回忆瞬间,都可以通过情报站与大家分享。

2、你对青岛胶东机场有哪些了解与期待?

如果您是胶东机场的工作人员,或居住在机场周围,可以通过图文形式分享您对机场的认识与了解;除此之外,作为一名普通的机场用户,也可以谈谈对于即将运营的胶东机场的期待。

【参与方式】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在情报站点击话题#挥别流亭,你好胶东机场!情报站邀您来打卡#+文字/图片或视频上传即可。

流亭机场即将结束使命

胶东机场8月12日转场运营

你和机场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快来壹点情报站里聊聊吧~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