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主营业务是什么(东方集团主营业务是什么意思)

东方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目前,公司已在厦门东方银祥油脂有限公司厂区建成海水提钾中试车间,生产能力为氯化钾铵50公斤/天或氯化钾25公斤/天,公司从海水中提取的氯化钾样本所检项目符合GB/T37918—2019《肥料级氯化钾》要求,达到粉末结晶状Ⅰ型级别。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一期年产20万吨氯化钾项目,已初步选址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鸿山镇。项目一期计划2022年下半年开始建设,2023年年中将实现达产。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审批、披露程序后启动建设。公司拟在海水提钾项目基础上,积极推进海水提锂、溴技术及产业化研究。目前公司海水提锂、提溴技术尚未进行中试,产业化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截至2022年7月6日收盘,东方集团(600811)报收于3.12元,上涨9.86%,涨停,换手率5.71%,成交量209.11万手,成交额6.26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6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5183.7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9亿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5181.1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38.85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集团(60081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方集团主营业务: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开发产业、金融业、港口交通业。公司董事长为孙明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