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平板是什么(平板手绘叫什么)

本人只是买回来想没事画画(然而~)工作很少需要绘画

苹果ipadpor,12.9英寸,256GB,价格9000+,第二代笔900+,无线;

使用感:方便携带,随手想画画很方便,可以分屏,绘画软件很强大,对比手绘板,就是方便!如同你在纸上画画;

弊端:由于一些工作需要,你没办法只作用平板操作,所以你还需要再加一台电脑!

2 手绘板ptk-650,13年购入,3000+,插线,可购买无线卡就不需要用线

优:大学期间学业上需要购入,链接电脑,左边的快捷操作很便捷,配套有笔和笔芯,使用是方便,(用电脑可以边看电视,额,别学我不专心)

缺:如果你没购买无线插电,其实每次都需要插着电,这点不便捷,一只手放板上,眼睛需要看着电脑,感觉不像自己在纸上画画。

与平板对比,此款可以用的软件就比较多,毕竟是链接电脑,ai,ps,sai...…

3数位板,pth-660豪华版,无线,价格3000左右优:用无线还真的方便,不用摆放一堆电线。可在搭配的纸上创作,内容会保存在数位板,可传到pc或 mac上,这点可便捷,可以用手指控制,和电脑触屏一样,有配送卡包,笔,卡包,纸.……

三款对比,现在的数位板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好,功能更加强大,真的工作需要还有一款绘图屏,也很便捷,新手只是想玩一玩,几百元的手绘板其实已经很不错,没必要追求高价位,因为不排除买完就搁放在哪了~硬拓压感很强,有的人会觉得不喜欢,所以都可以先试看再决定哪个品牌~记得购买膜贴一下,保护好它~

平板是现在很方便的一款,个人喜好选择不同尺寸~绘画软件可以买(便宜)。有人说贴类纸膜不舒服,我觉得真的个人使用感有关,我觉得挺舒服,挺像用纸画。

以上个人使用感~不喜~勿喷

苹果ipadpor,12.9英寸



手绘板,可边看电视边画画(别学我)


搭配了爱芯,包包是自己购买的


pth-660豪华版,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