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普卡服务星有什么用(工行普惠卡干什么用)

工行是我们玩卡之人必须拥有的一张卡,不管是以前的“黑白菜”,还是网红卡“香格里拉白金”(见工行香格里拉白金卡使用攻略),还是最近的女性光芒卡,只要是工行白金,最好是来一打。

我们不得不说的一个问题,工行给与客户的服务是根据客户的星级来确定的。星级越高,你越能享受银行的贵宾服务。星级是和下卡、提额有很大关系的。

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星级呢?大白话,如何刷星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一、星级分类

工行的星级一般分为服务星和贡献星。

简单来说,服务星就是工行给你提供的服务,贡献星就是你对工行所做的贡献度,比如存款、理财等产品,贡献度由系统自动评定。

服务星评定时间一般是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

二、星级查询

(一)服务星查询

1.拨打工行信用卡热线,在接通的过程中,系统会播报:尊敬的XX客户,您是我行XX客户,享受我行(贵宾)服务。这样的方式是最便捷的。

2.登录工商银行网银,首页头像上会有星星,比如6个星星就是6星客户。

3.工行手机银行,首页-“我的”

(二)贡献星级查询

贡献星级一般只能去柜台查询。

个人客户按贡献星级细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共六大类,每类客户的评价标准如下: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7)星点值等于0的客户不予评定星级。

那么星点值是怎么来的?星点值是客户在工行(全行范围)近六个月的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进行汇总计算出来的。

具体内容比较多,限于篇幅,文章不作具体分析。

工行5星对应金卡、6星对应白金卡。

6星可以在柜台走贵宾通道。

这里吐槽下:工行一般柜台是人比较多的,如果没有vip号,那些退休了的老头老太,能把你排队排到死!所以拿个vip号是多么重要啊!

三、快速升级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客户,若当前服务星级较低,系统将自动即时调高至对应星级:

(1)签订私人银行服务协议,调整服务星级为七星。

(2)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白金信用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六星。

(3)开立理财金账户、信用卡金卡,调整服务星级为五星。

(4)开立信用卡普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四星。

上述是工行官方给出的星值快速升级方式。

其实这是一个悖论,如果你申请了白金卡,那你自然就是6星客户了;当你还不是白金卡客户时,你需要把自己变成6星客户,下卡和提额容易些。

那么,我们就要提高自己的星值,其实最快的方法就是刷步步为赢。

也有人说可以买贵金属来刷星,但是贵金属是存在交易的手续费的,而且贵金属存在下跌的风险,可能会造成本金的损失,所以步步为赢是比较稳妥的方法。

四、实操过程

打开“工商银行”app,找到“投资理财”,然后点击“理财”,搜索“步步为赢”,选择其中一个产品,然后按照你自己的资金量进行购买。

购买流程:

步步为赢的刷星策略总结为:第一天买进-确认-第二天到账-卖出……循环往复。

比如你手头有20万资金,买步步为赢,那么60天就能刷400万流水;如果有50万,那么只要刷20天就有400万流水。

当然,在刷步步为赢的过程中,我们还是能够得到3%的年华收益率的。

另外说明几点:

1.购买的时候选择活期,方便赎回。

2.预约赎回,不需要填写;如果填写了,耽误刷星时间。

3.下午5点以后不能购买。

当然刷到六星之后可以申请财富理财金卡,去银行可以刷VIP号,但是有了六星也不能保证可以下白金卡,但是应该下卡的几率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