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朗动自动领先型能卖多少(2015款朗动自动领先型)

一辆落地价13.84万的现代-朗动,开了5年能卖多少钱?最近,广州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5年的现代-朗动给卖了,把卖车的钱当首付加上贷款买辆更好的新车,结果却郁闷了!

一般来说,新车的贬值率很高,开一年就能贬值20%左右,这位车主的这款现代-朗动到底能卖多少钱?是车主要价要高了,还是开了几年的车就是不值钱?

具体车型:现代-朗动-2012款 1.6L 自动领先型

新车指导价:12.58万

排量:1.6L

车主几年前购于4S店,购车时赶上新车优惠加上其他费用总共花了大约13.84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6.1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6.93万左右。从新车12.58万到二手车卖价6.93万,整整贬值了5.65万,平均一年贬值8.98%,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从这个贬值率来看,可能真没有保值率高的车型了!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面的截图能看出来,这款车的成交价格有高有低,不过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保值率不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