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想买辆车多少钱(27岁买什么车)

买车有时候和年纪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纪增长,购车预算也逐渐变得充裕起来,加上不同年龄对汽车的消费需求也不同,所以才有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选择。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2岁、27岁、33岁、37岁、42岁、45岁、49岁,开什么车有面子,来这7款。

22岁——大众宝来

22岁是什么年纪,是大学刚毕业的阶段,在这个兜里没钱,但心比天高的尴尬时期,你说开啥车有面子?BBA?有面子但不一定口袋能支撑得起,所以还得务实一点,在这个岁数能买一辆合资车,大众的宝来就是挺有面子的一件事。

宝来的定位要比朗逸稍低一点,售价9.88-15.7万不等,有20款车型在售,结合终端三万左右的降幅来看,入门版车型裸车跌至7万上下,全款落地也就在8万左右,性价比很高,对年轻消费者来说,门槛也更低。

宝来有1.5L/112马力四缸和1.4T/150马力四缸和1.2T/116马力四缸发动机三款可选,匹配5MT、6AT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中规中矩,油耗表现出色,百公里油耗在6L上下,用车成本也不高,买得起也开的起。

宝来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年轻化,内饰布局和用料不够出色,但是在潜在受众接受范围之内,轴距2688mm,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后排不算拥挤,日常出行代步需求都能满足。这个岁数的人多数也没成家,对空间需求不算太高。

27岁——长安UNI-T

以前27岁最想开的是思域,现如今小编只想说,别难为自己了,有个15万买思域都不算很富裕,但是有15万买个长安UNI-T,又好看动力又强,它不香吗?

咱就是说长安UNI-T这颜值,可比本田思域有看点,菱格中网设计,边界淡化处理,打造一种无边框设计,视觉效果更出色,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前脸辨识度极高,未来感科技感以及运动感强烈,配合矮趴的车身造型,战斗气息浓郁。

长安UNI-T搭载了两款发动机,有1.5T/188马力四缸和2.0T/233马力四缸发动机两款可选,分别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账面数据亮眼,动力性能强劲,驾驶乐趣十足。轴距还有2710mm,在紧凑型SUV领域表现还算出色。

最关键的是长安UNI-T算是比较热门的新品车型,属于长安旗下的高端系列,但是售价门槛却不算高,11.59万起,终端有几千的降幅,优惠不高,但是从展现的实力来看,对比合资车型已经算是性价比非常出色,有面子还满足年轻受众的需求。

33岁——本田雅阁

不是所有人到了而立之年就必须成功,也不是所有的33岁都得配上一辆豪车才算没白活,那句话咋说,步子太大容易扯着蛋,做人还是要脚踏实地,在这个处处都用钱的年纪,能开上一辆本田雅阁就是很成功很有面子的事了。

毕竟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雅阁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外观设计大方耐看,时尚感和运动感同样出色。内饰做工用料不算太出色,但也没拖后腿,美感和科技感表现还算亮眼。这款车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动力总成,1.5T/194马力四缸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箱,还有2.0L146马力四缸发动机混动版本和E-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不管是账面数据还是燃油经济性表现或者是动力总成的稳定可靠性,各方面都很均衡,鲜有短板。

雅阁的轴距有2830mm,没有迈腾或者帕萨特出色,但是口碑和实测反馈表现要比另外两款车型好,加上三年近75%的保值率表现,让它更受潜在受众的青睐。可谓是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也有空间,还有品牌影响力和档次感,总体很均衡。让该奋斗的你,在车上能省点心。

37岁——奥迪A4L

37岁了,小时候觉得离自己很远,现在想想已是局中人。到了37岁,不管是为了社交层面的面子需求,还是对自己的肯定,好像都得需要一辆有点面子的车型才能拿得出手,别看网上随处可见BBA和保时捷,现实里这都不便宜,而相比之下一辆奥迪A4L就显得很适合,价不算贵,但面子不低。

奥迪A4L从中期改款以后可谓是身价倍增,售价32.18-39.68万不等,门槛直接买过了30万,看上去让人高攀不起的样子,但其实结合终端优惠来看,它在豪车领域算挺接地气的了。目前终端降幅在6万上下,入门版裸车跌至26万左右,全款落地28万出头,门槛不算太高。

入门版就有2.0T/190马力四缸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不管是排量还是账面数据,亦或是变速箱的稳定可靠性,都没什么毛病。预算如果充裕,还能上2.0T/252马力高功率版本,动力表现更亮眼。

A4L的设计还是有不少看点的,这次中期改款力度不输换代,前脸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化,凸显年轻时尚气息,贯穿腰线设计,和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以及个性的轮毂造型,细节彰显时尚运动,轴距也有2908mm,空间表现亮眼,家庭用车需求都能满足。

42岁——丰田汉兰达


42岁,这时候人难免想的有点多,比如不少人都会思考——一定要开一辆到豪车才算人生赢家,幸福美满吗?当然不是,开一辆丰田汉兰达也没人能小瞧了你!

作为所有中型SUV的假想敌,丰田汉兰达就是有这个底气,开出去不管是气场还是影响力,都绝对不输给BBA。当然这依靠的不是外观设计,而是内在实力。油电混合车型搭载了2.5L/192马力四缸发动机,汽油版本则是2.0T/220马力四缸发动机,分别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和6AT,账面数据中规中矩,胜在稳定可靠,耐用性佳。

轴距2850mm,在中型SUV领域不算拔尖,有5/7座两种布局可选,满足多种需求。汉兰达还有一大优势就是保值率,三年保值率超87%,比BBA还出色,哪怕它终端没什么优惠,冲这损失更低的优势,潜在受众都认了!

45岁——红旗H9

到了45岁,很多人都会想,我终于可以为自己而活了。这一辈子忙忙碌碌,需要让太多的人满意,也需要为太多的需求和想法买单,而到了这个岁数,终于有点经济实力能为自己的想法来买单了,比如先从买一辆红旗H9开始。

不得不说,红旗H9的高端化成功,和理想ONE靠着自己杀出血路不同,红旗H9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身上,比如它的品牌情怀加分,这一点就让很多国产品牌望尘莫及。再加上它成功的设计,媲美劳斯莱斯的气场,宽大方正的车头,直瀑式前脸,以及溜背造型车身,和拼色设计以及四座版本车型,或经典或流行的元素都融合了在它一款车身上,还加入了珍贵的中国风设计,辨识度高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

红旗H9的动力总成也好,内饰空间和配置丰富程度也罢,这些表现都算中规中矩,不算顶尖,但也不是垫底,它能出圈,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国产车的身份,国内消费者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及品牌情怀加持,当然商务气息也是一大加分项。

49岁——路虎揽胜

什么叫没点阅历和资历没法驾驭?说的大概就是揽胜这种车型,岁数不够或者心境不同,开出去的感受就是差点意思。当然,很多时候到了49岁,也有大把看不起的人,这种车不管什么年龄能开上都是有面子的事。

揽胜作为超一线豪华领域的行政级豪车,这种级别的车型,没什么好挑剔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内饰还是配置,空间还是档次感,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揽胜还要比同级别车型多了一份出色的越野硬实力表现,虽然没几个人会拿揽胜去越野,但这是品牌赋予的底气。

而且路虎其他车型要考虑的影响力和口碑以及保值率问题,在揽胜身上也不用担忧,它是为数不多,不被路虎品牌拖累的车型,甚至在消费者眼中,它和路虎品牌是割裂的,不管是路虎口碑再差,也影响不了揽胜在超一线豪华领域的如日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