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wifi账号是什么样的(北师大wifi密码)

北京师范大学沙河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牵动着师大人的关注目光,凝结着师大人的期待与情感。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承载着责任与使命,担负起新校区IT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任,完成了前期调研规划与方案设计,现已全面启动进入建设阶段。为确保新校区2018年9月投入使用,各项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两校区一网通、一卡通

主校区与沙河校区光纤直连,一网通,实现“上网账号统一,身份认证统一,两区漫游,两位一体”。

两校区一张校园卡通用,无缝对接,师生畅享。

网络无处不连,极致体验

有线网、无线网和管理专网三网,独立并行、互为补充,共同提升校园网的安全稳定与可靠性能,实现网络随处可得,无处不连。

有线网千兆到桌面,承载办公终端、教学科研辅助设备、教学实验仪器等各类有限设备接入。

无线信号全覆盖、千兆化,4300个无线AP,高密高速、无死角盲区,带来无线畅游的极致体验。

专网专行,IDC专网、财经专网、图书馆直连主校区,实现安全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及业务协同。

校园卡多介质认证互通

实体卡全面升级,CPU卡,更安全。

虚拟卡全面推广,师大通,更易用。

宿舍无线门锁,再也不用为丟钥匙而烦恼。

无线门锁实景图


无现金全自助校园卡服务

通过信息门户、微信门户、师大通、自助设备等充值缴费,打造无现金校园。

全自助不打烊一站式服务,IT服务助理全程导引。

自助服务区效果图

智能安全高效节能的IDC机房

规划建设面积243平米,满足新校区网络设备、服务器托管需求,搭建两校区云平台双活数据中心、同城灾备中心基础环境。

智能:实现机房环境、资产、能耗、空间智能监控、管理、展示

安全:实现与主校区统一的安全防护

高效:利用IT实现简单高效的机房管理

节能:模块化设计,PUE值低于1.6

IDC机房效果图

世界正变得越来越互联和智能,期待越来越安全便捷的信息网络应用,在新校区带给我们欢乐与感动!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