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几点开门(邮局几点开门营业时间2022)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金融服务公告

一、线上金融享便捷 足不出户办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广大客户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或者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公众号,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为您提供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服务,让您宅家即可享受以下便捷服务:

1、足不出户,办理查询、转账、信用卡还款、贷款等金融业务;

2、定期储蓄,投资理财,宅家就能赚钱;

3、宅家消费购物,邮储食堂会员享半价优惠;

4、线上申请礼仪存单,在家拜年送祝福;

5、公益捐款一键完成,用捐助奉献爱心;

二、网点消毒添保障 金融服务不间断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上级通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对辖内网点营业时间从2月10日至2月12日进行了调整。同时,我们郑重承诺,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每日上岗人员已经经过岗前排查,我行对自助银行、营业网点客户等候区、现金柜台、智慧柜员区每日坚持营业前、营业中、营业结束三次消毒,我行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手套为您提供安心的金融服务,确保各项排查防护措施到位。如您有特殊要求需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时,为了您和他人生命健康,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我们也将为您测量体温,请根据各支行营业时间就近选择网点办理:

三、疫情防控尽责任 国有大行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先期向湖北疫区捐款3000万元,对于汇往民政部及其下属机构,以及各类公益性基金会的抗击疫情捐款,免收手续费,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携手打赢这场硬仗!

(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