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brt(银川brt1号线全程站点)

《BRT》

三区直达B R T

方便快捷人人知

不用排队不用挤

好过开车老司机

~~~正好有事,从仙来广场到西夏广场,摇摇晃晃,一路也不算拥挤,上上下下的人流,车厢依旧看着比较宽敞。可能是没到客流高峰吧!

不知不觉,银川的快速公交就已经落地生根,成为银川人的出行常态了,从最初的排斥争议,到如今的习以为常,尤其在荣获“首堵”称号和“堵城”荣誉的那段日子里,简直就是首选,以BRT路线为主线,全城的公交路线都成为了它的枝干,方便着银川人的出行。

方便快捷,四通八达的体系为银川收获了众多赞誉。银川几个区成一字型分布,从贺兰山脚下到过了黄河,在公交的有效连接下,人们的出行也没有什么压力,最为可贵的是,大部分地方基本是一元通,一元到达,最远可以从西夏广场到贺兰县和永宁县,穿过了西夏区,金凤区和老城区。

每个站点都统一装束,整齐干净,一目了然,穿梭其中的绿色公交如同一条绿带,为城市的美丽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装扮着这个城市!由于是晚上,拍的不好,见谅!

开始还以为会有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可是看样子只会有NO.1号线了。也可以吧,坊间传说的什么轻轨,地铁……算了吧,这就挺好!

不知道您坐过BRT吗?喜欢吗?来银川感受一下吧!

这里是银川!发现银川之美!感受银川之美!

头条独家首发!我是@桂临塞上 !谢谢阅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