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sandara park()

Sandara Park朴山多拉与YG娱乐不续约, 2NE1能重组吗?

韩国女子组合2ne1成员Sandara Park,结束了与YG娱乐长达17年的合作,至此,组合2NE1全体成员离开了YG娱乐。以Girl Crush的划时代概念和歌曲,刻画K-POP女子组合新地平线的2NE1,再次看到了重新组合的可能性。

据韩国媒体报道,所属社YG娱乐发布了关于Sandara Park合约的消息,YG表示道:“(YG)与Sandara Park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向在17年之间,以特别的信任和爱护与YG一起的Sandara Park表示衷心的感谢。”

YG还表示,会一直支持Sandara Park的挑战,直到她做好新出发的准备为止,会持续给予帮助……为了让她的正能量更加闪耀,请各位粉丝多多关注和支持。

此前,Sandara Park在长期居住的菲律宾举行的公开选秀节目中,获得了第二名,在菲律宾开始了演艺活动。

Sandara Park在2004年与YG签约后,2009年以2NE1出道,不仅在音乐方面,主持、演技、时尚、Beauty等多方面都活跃着。

2ne1出道后,发行了《I Don't Care》、《Fire》、《You And I》、《Lonely》、《Kiss》、《Can't Nobody》《我最红》、《I Love You》、《Come Back Home》、《DO YOU LOVE ME》等多首热门歌曲,成为韩流一个时代的代表。

2016年5月,成员孔敏智退出,2ne1成为了3人组,同年11月,朴春的合约结束,正式发表组合解散消息。此后Sandara Park个人加入综艺节目,参与音乐剧的演出,还合作了同团成员朴春的歌曲等等,在多个领域展开活动。

今年年初也有2NE1的复合消息,但是成员们都划清了界限,表示是“没有事实根据”,现在最后一个成员Sandara Park离开公司后,对2NE1的重组的关心也越来多,也引发了大众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道:

“2NE1再一次Come Back Home吧……”

“期待你以后的发展……”

“希望Dara以后只走花路……”

“这么快就17年了啊”

“好期待2NE1的合体!”

“说实话,等这一天很久了,哈哈哈哈,2ne1快回来吧!”

等等……

素材讯息源自网络!时间太急,匆匆一撇,已经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走之前,别忘了给本小娱点个赞或者留个言,更更好加个关注啦……转载请告知,请著名!可合作!

#2ne1# #Sandara Park# #朴山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