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校草(痞子校草2)

大名鼎鼎的痞子校草要跟她订婚?拜托!这个可恶的小混蛋非要跟她过不去。欺上瘾了是吗?她才不是软柿子任人搓扁捏圆!可渐渐的,一见到他心就砰砰跳个不停,面红耳赤是怎么回事?直到某一天,他说,他等的那个人,回来了……“我跟你吵过架接过吻,差点发生了关系,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遍了!你现在才告诉我,我什么都不是?”——陆小小“我活到现在没有特别想要做或什么想要的,但是现在有了想要珍惜的人了。”——夜璨“你不爱我,才是对我最大的伤害。”——莫非凡

1、“我才不会跟你交往!”

“安雅,我们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还有,你跟你男朋友约会,干嘛叫我跟着来?做电灯泡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你不明白吗?”陆小小搅动着咖啡,连声抱怨。

安雅是陆小小的同班同学,也是死党,撇撇嘴角说:“我还不是为了你?”

“关我什么事?”陆小小一头雾水。

“陆小小啊陆小小,你长这么大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很丢脸好吗?”

陆小小满脸黑线的说:“我这叫宁缺毋滥。”

安雅呵呵一笑:“待会我家俊熙会把他玩得最好的哥们带来,跟我们见面。我已经见过他了,是个超级大帅哥,也是圣辉最有名气最受欢迎的校草,你可要加油,抓住他的心啊!”

陆小小很无语,翻个白眼,站起身说:“就知道跟你来没好事……我走了。”

“喂!”

正当安雅要拽住她时。

四男一女走进了这家小小的咖啡厅。

“俊熙,这边!”

安雅眼尖,一眼就看到了男友走在最前面,只不过,他怎么跟一个非常漂亮妩媚的女孩子并肩走来,还搂住人家的肩膀啊?

“俊熙,她是谁啊?”安雅看着那个依偎在男友身边的女孩,傻傻地问。

李俊熙扯起嘴角,意味不明的笑道:“我女朋友啊。”

“什,什么……”安雅明显没反应过来。

“我说她是我女朋友。”李俊熙像是故意强调一句,还把那个女孩又搂紧了点。

“俊熙,你……你到底在说什么呀……”安雅眼圈泛红,开始带上哭腔了,“如果她是你女朋友,那,那我是……是什么?”

“你当然只是我前女友了。”李俊熙这个混蛋理所当然的说。

“你这人,太过分了!”

陆小小被他这副炫耀的样子气到,忍不住开口道。

李俊熙斜睨了陆小小一眼:“这丫头也是朝阳女高的吧,一看这德行就倒胃口,呆板,无趣。”

“你说什么?”

陆小小快气炸了。

她虽不是什么超级大美人,但头发又黑又长,额头光洁饱满,论长相也是清秀纯净的那一挂,怎么就呆板无趣了?

李俊熙看也不看脸都气绿了的陆小小,只是冷淡的看着安雅说:“安雅,我今天约你来,只是要跟你分手。没有打电话说,已经够给你面子了。等下别哭啊,看着就烦!”

安雅强忍眼泪,咬牙道:“俊熙……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才交往一个礼拜,就被甩了!

换谁谁愿意?

李俊熙是安雅心里最标准的男友人选,她对他一见钟情,好不容易开始交往,才短短一星期就被甩,太不甘心!

李俊熙撇撇嘴,说:“要早知道你是朝阳女高的丫头,我才不会答应跟你交往,真是,啧啧,丢脸死了。”

“……”

陆小小和安雅瞬间石化。

满脸黑线。

看来,传说朝阳女高的女学生们被嫌弃,这件事是真的……

因为朝阳女高是一所名校,升学压力大,学生们都背着沉重的课业负担,十个占了九个戴着厚厚的眼镜,面如菜色,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在其他青春靓丽的女高中生的对比下,确实很老土……

要多丑有多丑。

“走了。”

在她俩呆住的时候,李俊熙不耐烦地拉着那个漂亮女孩,转身往咖啡厅外走去。

跟他一起进来的三个男孩随即跟上。

“你给我站住!”

气疯了的陆小小想也没想,几步跑上前去。

一把拽住李俊熙的袖子。

这种时候,她完全忘记了他们是圣辉的小痞子,是传说中最能打架的混混。

“不准走,向安雅道歉!向我们朝阳女高道歉!”

陆小小语气坚持,瞪着眼睛高声叫道。

“哈哈哈哈!”

突然,一声怪笑从李俊熙身后那三个男孩嘴里发出来。

不,准确的说——

是从个子最高的那个男孩嘴里发出来的。